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激烈 蔡阿嘎評選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


發佈時間:2018/11/1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6:30

大選在即,不只是縣市首長拚得兇,就連議員同樣競爭激烈。不過究竟要投誰?網路紅人蔡阿嘎開玩笑說政見看不懂,他只好膚淺的選出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結果十個人當中,就有五位是在台北市。至於冠軍寶座,他給了新竹市的施乃如。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網路紅人蔡阿嘎:「選舉公報看一看,也不知道要投誰啊。」

選戰逼進不知票投誰嗎?網路紅人蔡阿嘎說政見看不懂,那麼就看美不美吧。

蔡阿嘎:「我們囊括了全台灣,議員參選人10大正妹,這麼膚淺啊,對,這一集就是非常的膚淺。」

 
說不分藍綠,依內部投票討論,選出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

圖/TVBS

蔡阿嘎:「第10名八德區議員朱珍瑤、第9名是我們蔡宜芳、公布第8名,大安文山區林穎孟;接下來第7名顏若芳、第6名也是我們台北選區,台北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的吳沛憶。」

6到10名一一公布,無論國民黨、民進黨還是時代力量通通都有,而且真的長得很漂亮,那前5名更厲害嗎?

蔡阿嘎:「第5名我們南屯區的吳佩芸,第4名是我們的新北市板橋區的戴瑋姍;恐怖的前3名,北投區的鍾佩玲,哇台北市入圍太多了吧太多了,第2名也是毫無懸念啦!內湖南港區的高嘉瑜啊!我真的是嚇壞了,她應該是我們這裡面,年紀最大的喔她66年次。」

被蔡阿嘎評定第2名,高嘉瑜很開心,但也馬上抗議我不是66年次的,沒有42歲更不到40,其實高嘉瑜才38歲啦,不過連她都只是亞軍,那冠軍究竟是誰?

蔡阿嘎:「第1名就是我們新竹市第二選區的施乃如議員!好!乃如議員好!!」

新竹議員候選人施乃如:「澄清一下是41歲,保養得還算不錯啦,當然我希望說,其實大家除了看外表之外,也可以多注意一下說我上任以後的問政表現,幾歲對女生來講,真的很重要啦。」
 

圖/TVBS

不過美女議員們更期待,別只看臉,也要給他們一個機會,真正表現出問政才能。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阿嘎#美女#議員#選舉#外貌#施乃如#高嘉瑜#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6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