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曝「生1個小孩賺27萬」! 網淚推:重點在最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33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出道10年的網紅蔡阿嘎7月喜迎愛子「蔡桃貴」,經常在網路分享育兒趣事,他近日拍影片透露,由於老婆「二伯」生了這個寶寶,夫妻倆竟然現賺高達27萬元,蔡阿嘎還實際算了一遍給網友們看,興奮地直呼「爭氣啊這小子!」,不過影片最後計算完,卻得出超殘酷的結論,讓網友紛紛笑翻喊「後面才是重點」。

蔡阿嘎昨(2)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開頭就興奮地透露「其實生小孩可以賺錢」,表示其實每個縣市都有生育獎勵金,例如依台北市的標準就是現領2萬,再加上「二伯」的勞保2個月6萬,因此蔡桃貴才剛出生,「就已經現賺8萬!」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的YouTube

另外,由於蔡阿嘎夫妻倆選擇自己帶小孩,因此還可以拿到育兒津貼1個月2500元,補助到寶寶5歲時就有15萬元;若夫妻倆想請保母照顧,還可以額外再領取每個月2000元的補助金,2年就可以拿到4.8萬元,最後所有補助津貼加起來總共27.8萬元,讓蔡阿嘎不禁直呼「如果我們生10個,就賺278萬欸!好像還滿划算的?」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過,最後蔡阿嘎無奈表示其實「錢早就沒了」,透露當初住月子中心,一晚就高達上萬塊,「27萬還要倒貼,還錢勒?」,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笑翻,留言表示,「津貼就是貼補一點點的意思,後面才是超級大坑啊」、「結尾講得比較實在」、「然後養小孩要花1000萬,所有共虧了972萬」、「那就在生一個吧」、「奶粉錢+衣服+尿布錢等,可能不到5年就花完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網紅#津貼#補助#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1434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