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母子換輪胎亂殺價 師傅嗆:互相尊重好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08:31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尊重專業!一名修車師傅在「爆怨公社」投訴,一對母子到店內換輪胎,直接砍價100元,讓原本就賺不多的師傅直接拒絕,後來母子妥協後卻又補一句「你態度不用那麼差!」讓師傅氣炸「您不尊重我,何必尊重您!」

圖/爆怨公社

 
「實在覺得我們做黑手實在悲哀」原PO發文寫道,17日中午有一對母子到店內換輪胎,他拿出原廠輪胎開價800元,沒想到客人兒子直接殺價「700(元)換不換?」原PO拒絕,對方再次加價「不然750(元)要不要?」原PO依然不要。
 
最後客人媽媽妥協了「好吧,800(元)換了!」原PO邊動作邊說,「去超商會殺價嗎?我們機車行是市場嗎?」換好輪胎準備送客時,客人兒子直接丟下一句「你態度不用那麼差!」讓原PO氣回「您的態度怎麼樣、我的態度就是怎麼樣!」、「您不尊重我,何必尊重您!我不是乞丐,不用在哪50、100的!」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有本事自己換吧,尊重專業」、「辛苦了,還要遇到這種奧客」、「花錢學技術,技術也要錢好嗎?」、「700沒問題,輪胎放在腳踏墊上面就可以交車了啊,多方便」、「800原廠胎,很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殺價#輪胎#尊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5

0.1437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