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買嗎?情侶輕生、男殺情敵 低價賣88萬凶宅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4:05
圖/TVBS
圖/TVBS

買便宜凶宅出租當包租公,你願意嗎?在售屋網,最近出現一筆新物件,大方寫下「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近7坪價格88萬,屋況註明屋內曾發生過兩段跟感情有關的命案,但也因為房仲誠實描述,物件才PO上2天,詢問度超高。

老舊華廈準備翻新,看起來跟一般住宅沒什麼不同,但其中一戶準備出售,賣房網的介紹讓人印象深刻。

 

斗大標題,點出是「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6.96坪賣88萬,房子有40年歲月,總有些小插曲,他們擁有偏差的愛及自私的愛,第一段故事,一對情侶受到家人阻礙,服藥殉情,有如現代梁山伯與祝英台;第二段故事,一個女孩找了兩個愛他的男人,漸漸的醋男無法接受和純情男分享同一個女孩,無預警的把純情男殺害。講明了就是兇宅!

圖/TVBS

房仲沈政興:「這個大概是7坪,我們淒美愛情事故屋,相同類似的房型,沙發放在這裡,電視牆在這裡,這個可以做出一個廚房在這個位置。」

 
來到事發住宅,位於台中市一中街商圈附近,目前還有房客居住,租約到明年2月,每月租金4千塊,雖然曾發生命案,房客倒是毫不在意。

租屋房客:「(住這裡)要看你適合不適合,我要怎麼跟你解釋?我是住很習慣。」

圖/TVBS

事故屋要找新買方,房仲指出,比起同地段住宅價格只有一半,自從把物件PO上網,短短2天點閱率超過2千次,詢問度超高。

房仲沈政興:「每天大概有70到80通電話,8成是想要收租,因為投資報酬率很高,另外2成是自己住,因為他不在意,他覺得便宜啊,我可以買到這麼好的地段的房子很划算。」

房仲強調,不少詢問者都不介意曾發生過命案,除了價格,加上文章特別的描述手法,還帶點提醒意味,反而勾起更多人興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一中商圈#故事#房仲#買房#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20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