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爆吐完走人!高鐵清潔員蹲地擦 辛苦背影惹心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8:27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將心比心!1名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發現有乘客在車廂內嘔吐,在地上留下了一大灘穢物後卻彷彿事不關己,「拍拍屁股就走人」,但高鐵的清潔人員仍相當敬業,甚至蹲在地下直接用手清理,讓她看了既心疼又生氣,忍不住抱怨「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其他網友也不捨地說「清潔人員真的很辛苦」。

據了解,該名網友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並PO文,「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吐在地板拍拍屁股就走人,高鐵的人員真的很辛苦,他們是蹲在地上用手清你吐出來的嘔吐物」。畫面中只見地面上留著一大灘嘔吐物,而1名女清潔員正默默用衛生紙和抹布清理,敬業背影讓人看了相當敬佩。

 

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留言痛罵,「沒品!我是連自己的垃圾都帶回家再丟耶」、「辛苦的清潔人員」、「小7也常常有這種人,使用完拍拍屁股走人,免費提供場地卻要店員收拾」、「之前搭高鐵也遇過一對酒醉男女,男的直接在高鐵上吐,清潔人員來還坐著看清潔人員清理」、「台灣人就是有這種沒水準的人」。

另一派人則認為「應該是身體出了狀況,應該是精神也不太好,急忙著要看醫生吧」、「這還是交給清潔人員處理比較恰當吧,要不自己處理,手邊又沒相關工具,徒手在那邊瞎忙,到時又到處亂摸弄得更糟不就更難清潔」、「將心比心出門在外,没有工具(抹布、掃把、袋子、水桶)是要怎麼清啊」、「會搭高鐵,就是在搶時間的,哪有多餘時間,他也不是故意要吐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高鐵#嘔吐物#清潔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83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