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元看清人格!她幫同事買午餐 提醒還錢竟被譙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0:45
圖/TVBS
圖/TVBS

幫同事買東西是常有的事,不過還錢也成為問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幫同事買午餐,隔天才想起同事沒有把午餐錢60元給她,於是在LINE中提醒對方,沒想到卻被反罵「講話機掰」,讓她相當傻眼,PO出對話給網友評評理,引發討論。

「真不知道現在的新人是在跩什麼的,動作慢就算了還理由一堆,現在連幫她買午餐沒給錢,跟她要午餐錢還被說機掰,還說故意不給錢。」原PO表示,她幫女同事買午餐,隔天提醒對方60元還沒給,沒想到對方竟莫名嗆「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機掰,我是故意不給你的?」讓原PO傻眼,回應一張無言貼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沒想到對方還繼續說「我今天早上就想這樣跟你說了,講話可以禮貌點」、「你自己要不要想想是誰講話那麼機掰」、「到底欠了你什麼」等,逼得原PO完全不想回話,「不想說了,就這樣!錢拿來給晚班就好!」哪知對方還說晚上沒空,「不會問一下人家有沒有時間?你命令人的方式真特別」。

一連串離譜對話讓原PO難以忍受,直接向店長回報,再轉告同事「店長說從妳薪水扣」,對方則回「扣啊!我又沒差」。網友看到貼文也直呼不可思議,「這年頭欠錢的最大,看她回話的口氣也沒很好啊,第一句話就可以看出這是怎樣的人了」、「 請別人買東西的當下東西買回來了就該立馬給錢,很難嗎」、「驚嘆號給人感覺真的很像來討債口氣很差,但這小姐也真的是太玻璃心了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事#還錢#爆怨公社#午餐#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24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