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買衛生棉…男化身酒國名花 把工程師當提款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08:00
男子盜用美女圖誆稱是酒店名花,釣到工程師從中騙取近百萬元。(示意圖/TVBS)
男子盜用美女圖誆稱是酒店名花,釣到工程師從中騙取近百萬元。(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郭姓泥水工從網路隨意抓取美女照,並自稱是酒女,在臉書釣到一名林姓工程師,對方自此陷入情網。郭男假藉各種理由稱說自己缺錢,1年內就騙到對方近百萬元,把他當成「人肉提款機」。法院依詐欺罪判處郭男3年徒刑外,詐騙金額得全數歸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7歲的郭男在網路上自稱是在酒店上班的程姓女子,2015年6月在臉書結識林男後,誆稱自己身體虛弱暫時無法上班賺錢,讓林男心生憐憫,逐漸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女友看待。

 

見到林男上鉤後,「程女」開始用各種理由向對方要錢,包括缺生活費、缺錢回診看醫師等,甚至連沒錢買衛生棉都拿來當成理由;此外「程女」還誆稱腎臟炎在上海住院,林男也都照單全收。

直到隔年6月,雙方認識滿1年,林男要求見面,對方卻找理由推拖,林男要求對方歸還款項,這時「程女」人間蒸發,林男才驚覺受騙上當,前後已經匯款37次,金額達99萬7600元,事後憤而提告詐欺。

檢警調查後,查出「程女」是郭男假冒,依詐欺取財罪起訴;法院審理後,認定郭男假冒女子博取林男信用與同情,甚至把對方當成人肉提款機,犯後還否認犯行,也未和被害人和解及賠償損失,因此依詐欺取財罪判刑3年,民事部分也須全數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泥水工#酒國名花#工程師#人肉提款機#衛生棉#腎臟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55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