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深澳少攻擊點? 蘇、侯提政策回歸市政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5:03

中央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後,外界解讀是拆解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炸彈,而對手國民黨侯友宜也被認為少了攻擊立足點,兩方現在只能回歸政策面,蘇貞昌今天公布「親子博物館」的政策影片,侯友宜則是延續朱立倫政策,推貢寮鮑和萬里蟹!

圖/TVBS

 
 蘇貞昌政策影片:「按下按鈕,板橋車站旁的機車停車場,大變身!」

有恐龍還有太空人,蘇貞昌提政策,用影片說給選民聽!要把荒廢13年的地蓋「親子博物館」,只不過這場地是中央文化部管轄,之前也評估是蓋歌劇院比較適合,被藍營質疑是政策買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有創意,我有整個構想,我有非常大的信心能夠說服中央讓它支持,我一定蓋的起來。」

 
圖/TVBS

超有信心,畢竟中央也是綠色執政,肯定挺到底,而且就連深澳電廠,中央也在選前時刻,宣布停建拆解炸彈,這似乎也讓對手侯友宜少了攻擊立足點,回歸政策面!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好Q喔!好鮮,又帶甜味!」

戴無線耳麥,跟著漁民做直播主,煮貢寮鮑、萬里蟹,侯友宜繼續用力推!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們把萬里的蟹包裝成一個品牌,叫做萬里蟹,我們帶來將近15億的商機,尤其年輕人在地創生,來跟爸爸媽媽一起努力的多了5%的回流。」

延續朱立倫施政,沒了深澳電廠議題,雙方少了爭鋒相對,選前力推政策各自闡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選舉#政策#深澳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69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