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事故路段通車 乘客:感謝搶救交通的無名英雄


發佈時間:2018/10/2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09: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蘇澳新馬站出軌,造成嚴重死傷與東部鐵路交通癱瘓。經台鐵動員搶修後,終於在今天清晨恢復雙向通車,乘客感謝台鐵辛勞。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新馬站高速出軌傾覆,造成18死、190人受傷,東部鐵路交通也一度中斷。經台鐵工程人員搶修, 22日先恢復新馬站西正線通行,東正線也在整修後於今天清晨通行,恢復雙向正常通車,首班車4102次由宜蘭開往花蓮的區間車,在清晨5點54分進入新馬車站東正線,台鐵局長鹿潔身特別在月台上迎接。

 

鹿潔身受訪表示,今天凌晨3時51分東正線在搶修後開始送電、試運轉,當地軌道上的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也換新,保障行車安全,4102次區間車之後順利進入新馬站。因路段剛修復,目前限制時速40公里通行,他滿意搶修後通車的情況。至於事故發生原因為都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這方面不表示任何意見。

搭乘4102次區間車的旅客告訴中央社記者,列車經過普悠瑪列車事故路段時,心裡不會害怕,反而感謝所有曾經搶救傷者及搶救鐵路交通無名英雄的辛勞,大家才又能有便捷的鐵路交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台鐵#雙向通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3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