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鋪路、宣傳車」增? 這些行為被抱怨擾民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9:44

再一個月就要迎接選舉了,很多候選人拚選情,舉辦造勢活動,或是出動宣傳車,不過卻被民眾抱怨很擾民,另外也有人說,選舉要到了,馬路鋪路的頻率似乎也增加,就有攤商因此不能做生意,而大動肝火。

圖/TVBS

 
攤商vs.施工人員:「貼(公告)你是跟人家(住家)貼,不是在路口貼,難道我們路邊攤就不用(被告知)了,我們也是租人家店面的耶。」

水果攤老闆娘,指著公家單位人員大動肝火,原來是因為路口鋪路施工,害生意不能做。不過選舉倒數計時,馬路挖挖補補的狀況,好像也變多了。

圖/TVBS

附近店家:「不能做生意很困擾,就是要配合他(施工)。」
 

鄰近內湖科學園區的市集,整條馬路水溝大翻修,工人敲敲打打,卻讓路邊的攤商很無奈。

附近店家:「店門口進出很不方便啊,(施工期間客人)剩不到1成了。」

附近住戶:「水溝蓋原本就好好的,講白就是好像浪費錢。」

除此之外,社群平台上更怨聲連連,有人說在秀朗國小附近,馬路才剛鋪完不到10天,如今又全部挖開重鋪,極為擾民。對此,新北市則表示,轄內坑洞案件數上個月約119件,還在合理範圍內,但不知道是否因為選舉快到了,施工會勘數量確實有增加,而台北市新工處則回應,每件道路施工都經過控管,會評估必要性,再進行排程。

造勢活動主持人:「拚一下大家說好不好,(好)。」

圖/TVBS

大樓底下就是造勢場合,音量大到直接灌進耳朵。選舉一到,宣傳車和造勢活動紛紛出籠,有民眾受不了,在網路上發起,地方上宣傳車擾民回報,短短不到一天就有72筆回應,有人說在15樓都能聽到,小孩被嚇醒,或是一早敲鑼打鼓,都被吵到不能睡,候選人拚掃街,炒熱選情,但對部分民眾來說,只盼生活作息不被打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擾民#造勢#宣傳車#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6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