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在台北? 這吃到飽晚餐試營運不到400元

記者 葉韋辰 陳韻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0:27

台中有一家知名Buffet10月北上開店,而價格對於台北人來說真的很令人吃驚,平日晚餐不到400引發排隊潮,畢竟這個價格在台北原本連下午茶都吃不到,不過也有民眾說雖然高CP值,但豐富程度還是有差。

圖/TVBS

 
工作人員馬不停蹄,補足最夯海鮮區食材,三點蟹、白蝦、淡菜,才剛補完立刻有饕客搶食。這是台中起家的吃到飽自助餐廳,10月北上插旗南港展店,試營運期間午餐加服務費只要327、晚餐393,一個月後原價也只加40元,這種吃到飽的價格在台北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了。

民眾:「蝦子、花枝、貝殼都很新鮮,500就可以接受了,其他的排餐應該沒有這麼多自助吧。」

記者葉韋辰:「業者為了證明雖然便宜但是食材沒有隨便來,還特地在這個海鮮旁邊做了一個立牌,告訴你價值是多少。」

 
圖/TVBS

業者強調團隊之一有海鮮、蔬果貿易商,大量進貨,評估產季進口,壓低成本,食材成本佔5成,扣掉人事租金,利潤只有大約10%。

餐廳行政主廚洪宏奇:「直接每個禮拜配送三趟來台北,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我們才可以以量制價。」

潘朵拉晚餐不到500,只看價格很具競爭力,畢竟就連下午茶漢來海港、饗食天堂都要600、700,更別說晚餐飯店等級,像晶華還破1500,但也有消費者認為餐點豐富程度有差。

圖/TVBS

民眾:「CP值比較高,還好啦,比饗食天堂還差一點點啦。」

台灣人愛吃到飽,500元以下震撼台北餐飲界,但除了價錢,口味是否能更多樣精緻化、滿足台北人味蕾,考驗業者的經營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到飽#價格#便宜#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9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