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遭夾3詭異千元鈔 命理師勸別拿:恐是金蠶蠱術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7:3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機車或汽車被人夾了鈔票千萬別開心,可能是騙術或是帶厄運!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早上出門發現愛車的擋風玻璃前被夾了3張千元鈔票,仔細一看竟然還是假的,讓他氣憤的說「真不知放錢者是什麼心態?」沒想到才PO文,許多網友緊張的要他千萬別碰鈔票。

原PO表示,他住在桃園大溪區附近,車則是停在自家騎樓下,早上出門卻發現愛車上被夾了鈔票,確認後發現3張千元大鈔都是假的,讓他相當傻眼,發文詢問網友有沒有遇過類似事情,更氣憤的說「真不知放錢(玩具鈔)者是什麼心態?」才發文,底下網友留言全都緊張不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透露有許多類似的騙術,都是等車子主人碰了物品後,立刻要錢或是要賠償,甚至趁主人不注意開走車,「那是準備騙錢的阿,拿了說是真鈔你掉包的,遇到手機錄影報警比較好」、「作記號,要小心,跟之前顯眼貼紙一樣,如果你兩三天都沒取走,就是家裡沒人之類的」、「可能跟之前名片的手法一樣」、「雨刷刷掉,不要碰」、「你摸了就有人跳出來說你侵佔了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這種情況,就命理運勢方面,命理師也建議千萬別碰,表示有一種蠱術叫「金蠶蠱」,養蠱蟲必須花大錢,有人養不起就會「嫁金蠶」,將錢幣、鈔票放在汽車或機車上讓車主拿走,就可以讓車主承接厄運,因此提醒民眾如果看到類似情況,千萬要小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鈔票#騙術#厄運#機車#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0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