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桃園優良駕駛人 市府祭6千獎勵124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廖宗慶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7:37

桃園市政府評選優良駕駛,今年頒獎表揚124名職業司機,桃園市政府並製作微電影,讓民眾體會司機的辛勞,鼓勵駕駛用心提供優質服務。

獲獎客運駕駛曾信源:「我本身比較喜歡接觸到人群,駕駛的工作,每天可以見到不同的人,我覺得這個蠻富有挑戰性的。」

 

今年的優良職業汽車駕駛獎,一共頒發獎勵給包含客運、遊覽車、貨車、計程車等124位司機,每人可以獲得獎盃,以及新台幣6千元獎金!不過,想在國家門戶桃園機場擔任計程車司機,其實條件很嚴格,以前不僅得維護治安,還得協助破獲重大刑案,或者具有搶救重大事故的績效,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希望桃園既是台灣的門戶,也是一個物流的基地,我們一定要把這個,司機大哥的權利照顧好。」

 
圖/TVBS

廣納駕駛提出的不同意見,交通部公告最新的民用航空機場客運汽車管理辦法,除了規定得設籍連續10年外,取消維護治安、協助救災的資格要求,只要排班計程車駕駛有特殊貢獻、有具體事蹟就可以有機會,被評選為績優駕駛,但如果曾經被吊扣、吊銷機場排班登機證者就不得參加評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府#駕駛#鼓勵#服務#司機#機場#治安#刑案#評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5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