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男大生宿舍 有廚房能煮食 住宿像HOMESTAY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9:29

不要小看男大生的廚藝,中興大學花3千多萬元經費,把男生宿舍地下室,將近230坪的空間,規劃廚房、客廳、會議室等等,讓學生自備食材,自己下廚,揪團開火,而且這些男大生還真的會下廚,三明治、馬鈴薯泥和沙拉,早餐做的有模有樣,讓住宿舍像是home stay。


 
平底鍋裡的荷包蛋,煎的吱吱作響,拿著鍋鏟操刀的,是正在攻讀碩士一年級的大男生,不過會下廚的還不只他一個。拿著機器打奶泡,還有人把夾好料的吐司放進熱壓機,另一頭桌上還有香腸、花椰菜和薯泥擺盤,一群大男生,忙進忙出,一會兒工夫,彷彿咖啡廳裡的brunch端上桌,但這可不是什麼餐廳實習,是男大生宿舍。

中興大學學生:「平常就只能吃外食,如果今天想要吃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或是我想要吃稍微健康一點,就可以自己來準備。」

中興大學學生:「提供這樣的環境給我們做使用,我認為對於學生是非常方便的。」

 
圖/TVBS

中興大學學生:「跟同學比如說,做一做小東西吃,又有電視可以看,就是可以互動。」

中興大學花3千萬,改造男生宿舍地下室,把將近230坪的大空間,除了規劃交誼廳、還有廚房和餐廳,讓會下廚的學生,自己買食材自己煮,揪團開火,就算是住宿舍,也像在國外home stay。

中興大學西班牙留學生:「在我的國家,我住的地方是沒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學習、閱讀和下廚,真的很方便。」

圖/TVBS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說,現在學生喜歡自己買食材,煮泡麵、煮火鍋,與其讓他們自己在小小房間煮,不如提供適當空間,讓學生發揮,不用老是三餐在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興大學#男生宿舍#HOME ST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8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