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興大學徵「不支薪不占缺」佛系講師 網怒:做功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08:06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國立中興大學25日在學校官網張貼徵才公告,內容表示獸醫學系要招募3名「兼任義務授課講師」,不支薪也不占缺,讓學生看了直呼「政府功德說是真的」,同時質疑自己的學費都繳去哪裡了?

中興大學獸醫系官網出現一張「誠徵兼任義務授課教師」的公告,表示要找臨床獸醫學兼任講師,卻註明「不支薪、不占缺」,申請資格不僅要具有碩士學位,還得要有教學、研究或臨床工作經驗2年以上,成績優秀者,或是已取得博士學位,但關於鐘點費全文卻隻字未提。

 

圖/中興大學官網

網友看了隨即轉發到各社群網站,立刻引起討論,紛紛留言「響應政府教書做功德」、「開這麼高條件,好意思叫人家來做免費?」、「連實習生都要支薪了,中興大學真的是踐踏知識!」、「徵義工來教書喔?」、「不要再問讀博士有什麼用了,你看,不是可以當義務授課教師嗎」、「又是中興大學,不是幾年前才鬧過一樣的事嗎?」學生也直呼實在太扯,怒問「我們有繳學費耶!是繳到哪裡去了?」

事實上,中興大學在2015年也曾爆發過招募無薪講師的爭議,當時景觀與遊憩學士學位學程就開出「義務授課」的「零元講師」職缺,校方回應是為了規避「不占缺不能收鐘點費」的規定,但實際上會以「車馬費」等形式支付費用;但對這次獸醫系的徵才公告,校方尚未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興大學#公告#徵才#講師#不支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52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