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跑卡丁車」上國道?內行人:這輛23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9:25
有網友日前上國道時,以為「跑跑卡丁車」也能開上高速公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日前上國道時,以為「跑跑卡丁車」也能開上高速公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跑跑卡丁車」上國道了?日前有網友發文和分享照片,他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發現前方有一輛露天的「超輕量跑車」,外型比一般轎車較小,頗像是賽車場上的「卡丁車」,讓他質疑這種車子也能上路嗎?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台車可要價不斐,而且還是知名的輕型跑車,一輛得230萬台幣。

男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簡短的文字內容寫下「這……這……這……可以上高速公路?!」網友還分享了2張照片,從中看到一輛紅色搭配灰色的輕量跑車,行駛在國道上,但是車體看起來似乎比一般常見轎車略小,而且沒有車頂,整輛車就像小型賽車場常見的「跑跑卡丁車」。

 
這輛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才得知這款跑車要價不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發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回應「為啥不行上路?監理站都給他過了,也有繳稅金啊!」但也有人笑問「開車過程中不會被小碎石打到嗎?」、「萬一有車輪飛來…」;更有人開玩笑地表示「真希望來一場雨」、「這個南北開一趟,人可能變黑雞了!」

另外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台車是知名品牌卡特漢姆(Caterham)出產的輕型跑車「Caterham 7」,一輛就要價230萬台幣。還有內行人更表示「不用擔心喔!他比march(豐田車種)還快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高速公路#跑跑卡丁車#超輕量跑車#稅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