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有限空間 憲兵機車府前首花式演出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許猛捷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15

針對國慶表演科目,TVBS製播四條表演單位專題,從今天開始播出,首先要看的是憲兵機車,過去他們都以方陣隊形通過總統府前,今年首創進行八種花式演出!

圖/TVBS

 
憲兵快反連士官長陳彥德:「以往經過府前只有三分鐘,而今年花式表演總共有10分鐘。」

有別以往方陣隊形,通過總統府前廣場,憲兵快反連首次在府前,設計專屬花式動作演出!

圖/TVBS

憲兵快速反應連少尉安可敬:「我們整個籌備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幾週,約12週左右的練習,三到四個月之間其實都是跟以往是一樣的(訓練強度)也是正常的(早上下午都練)對偶爾還會有個星光票。」
 

不過比照經典風車隊形,或是順向逆向定圓,規模都比以往小了許多,因為府前空間不大,大約只有訓場六分之一,因此得排圓錐和數字板,仿真練習。

憲兵快反連士官長陳彥德:「模擬移到府前,我的右側是模擬總統府,我的前方是重慶南路,長度總共120公尺寬度18公尺,縱深是我們凱達格蘭大道總共45公尺。」

憲兵快速反應連中士張睿凌:「一開始我們有用走路的方式去走位,然後或是以腳踏車去跑場,心理(壓力)因素這個部分有先做一些排除。」

圖/TVBS

過去台上三分鐘,台下得練三個月,這次表演10分鐘,同樣三個月練成,壓力之大不難揣測,不穩定的天氣,-手機低景勝利焰火下大雨讓操作366公斤的機車,挑戰更高。

憲兵快速反應連中士張睿凌:「(是不是會有打滑的情況)對尤其是碰到積水,要注意角度不要太低或是不要轉彎的時候,不要急催油門或什麼。」

不論日曬雨淋,憲兵苦練絕技,首次花式展演就要技驚四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表演#憲兵#花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04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