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rever21週日關 傳高層要求928才給資遣單

記者 楊雅琳 吳姝叡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45

美國流行服飾Forever 21信義門市其實9/23是最後營業日,但不只消費者被不知確切時間,就連內部40位員工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門市要收攤,甚至有員工出面控訴質疑店長知情不報,甚至高層要求員工打包到28日後才給資遣單,讓員工擔心錢拿不到。

圖/TVBS

 
美國平價服飾Forever 21信義門市下殺3.5折,引發大批民眾搶購,衣服卻被亂丟也沒人整理。原本傳出9/25熄燈,也就是中秋過後歇業,但卻有店員獨家跟TVBS證實其實是中秋節前夕9/23週日就是最後的營業日。除此之外,TVBS更獨家訪問到內部員工出面控訴店長疑似知情不報。

圖/TVBS

Foever21員工:「店長不想讓別人知道要撤店的這件事,後來發現突然要訂很多的膠帶跟紙箱,有一些廠商來看場地。」

員工強調看到新聞才知道門市即將歇業,但在這之前一無所知,質疑店長故意隱瞞員工。另外他更私下透露2位大陸高層主管在周日開業前號召所有員工開會,表示工作到這個月28日,完成所有服飾裝箱後才會給資遣單,還會給高於表訂的賠償金額,但員工們還是很擔心只是話術,就怕最後錢還是拿不到。
 

圖/TVBS

Foever21員工:「後善的處理沒有處理的很好,店長一問三不知,我們憤怒的點是這個,可是現在工作也不是說馬上可以接任的,可能像我們有些中南部的朋友們該怎麼辦。」

店員強調聽聞店長自己在找工作,不過對下卻說一概不知,然而這影響的是底下40名員工往後生計,記者實際來到門市,店員表示店長休假,所以到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雖然店員強調Forever 21忠孝店依舊會營業,消費者不必擔心退換貨問題。只是對信義門市40名員工來說勞工權益不能被忽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rever 21#歇業#店長#隱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3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