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攜AIS首落地泰國 加深《泰國世界日報》合作 掌握泰大選情勢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7:57
TVBS特別派記者林莉至泰國帶回第一手觀察(圖TVBS提供)
TVBS特別派記者林莉至泰國帶回第一手觀察(圖TVBS提供)

TVBS積極拓展國際新聞版圖,華文人口眾多的東南亞,成為TVBS國際新聞發展重要戰略區域,此次泰國大選也特別派記者林莉至當地,帶回第一手消息,並與泰國最大華文媒體《泰國世界日報》擴大新聞合作,於TVBS《午間FOCUS全球新聞》新聞時段,提供泰國和東南亞相關的新聞報導。TVBS新聞頻道也首度落地泰國,從 5月起與泰國市佔率最大的行動通訊服務公司AIS(Advanced Info Service)合作,上架TVBS NEWS內容於影音平台,將台灣在地觀點傳達國際。

TVBS為AIS Play OTT視頻平台上唯一的台灣新聞媒體(圖TVBS提供)

 

泰國向來是台灣民眾旅遊熱門選擇,泰國大選自然也是民眾關注議題,TVBS特別派記者林莉至泰國帶回第一手觀察,發現受到疫情影響,泰國經濟狀況不穩定,年輕人盼新政權拚經濟,踴躍參與投票,5200多萬選民中,有將近一半都是年輕族群。TVBS也與《泰國世界日報》攜手合作,即時取得泰國大選當地新聞影音資料,讓台灣民眾無時差了解泰國政局與社會狀態。《泰國世界日報》總編輯陳世昌表示,在新媒體不斷轉型的媒體生態下,媒體不應只是訊息接收站,更有機會成為全球的文化交流站, TVBS身為媒體明白掌握全球趨勢的重要性,相信和《泰國世界日報》以及東南亞媒體的合作,除了能怯除台灣媒體被認為國際觀不足的詬病,也能增進泰國華人族群和台灣民眾的感情。

《泰國世界日報》總編輯陳世昌喜見雙方深化合作(圖泰國世界日報提供)


東南亞有眾多的華文閱聽人口,五月起泰國民眾在AIS Play OTT視頻平台,也可收看TVBS NEWS的專業新聞內容,TVBS也是該平台上唯一的台灣新聞媒體。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表示,台灣正置身於世界舞台上,透過此次合作,便能將台灣新聞即時與泰國觀眾分享,了解台灣以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對於TVBS和《泰國世界日報》合作,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認為,雙方合作已經一段時間,《午間FOCUS全球新聞》時段的資訊頗獲好評,透過《泰國世界日報》,也讓我們看到泰國大選不同角度的報導,也更深入了解泰國和東南亞的產業訊息,未來還將在台灣民眾最喜愛的旅遊相關資訊加強合作,強強聯手服務更多受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泰國世界日報#AIS#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9

0.1428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