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衛國慶限定款口罩出爐 只送不賣抽獎方式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8:32
中衛今年特製限量國慶口罩,除了參與國慶大典的嘉賓外,民眾也能夠過抽獎獲得。(圖/中衛提供)
中衛今年特製限量國慶口罩,除了參與國慶大典的嘉賓外,民眾也能夠過抽獎獲得。(圖/中衛提供)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成為家家戶戶必備用品,雖然國際疫情趨緩,但是政府仍然積極宣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面對即將到來的國慶大典,同樣也絲毫沒有鬆懈,將首次指定使用在這次疫情中引發搶購潮的中衛口罩,中衛也因應國慶大會印製國慶口罩,除了慶典與會來賓之外,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抽獎,獲得這極具特殊歷史意義的國慶口罩喔。
 
中衛今年受邀印制格外具特殊歷史意義的雙十國慶大會口罩,致贈給慶典與會來賓。雖然限量國慶口罩並不對外銷售,為讓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國慶歡樂氣氛,經國慶籌備委員會授權,中衛也邀請屈臣氏、全聯、家樂福、momo等21家通路伙伴,一起在國慶日當天,舉辦臉書粉專抽獎活動,預計一舉送出千片國慶紀念口罩,並在雙十節當天,在中衛粉專公布21家參加抽獎的通路伙伴名單。

 
 
中衛指出,這次國慶紀念口罩採用台南新銳設計師曾國展的「多元聲音」設計理念,用聲波線條為主體,以「榮耀金和溫暖橘」為主色,「湖水綠與優雅紫」為輔。
 
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國慶口罩採用與「金馬聯名口罩」同樣的高彩度數位印刷技術,以期完整呈現原創者的設計理念;由於國慶口罩採限量發行無法販賣,才特地邀請通路伙伴共襄盛舉,以抽獎送千片國慶口罩的方式回饋消費者。
 
中衛每年秋天都會推出年度新色,去年底中衛行銷設計團隊研究全球市場流行趨勢並觀察重要時尚風向,慎重挑出淺色系的氣質「裸橙」做為2020年主色。 清爽健康有活力的祼澄色,溫潤穩定,帶來一種乾淨平和的氣息。不像粉色那麼平淡,也沒有亮橘色搶眼。採取中庸路線的「裸橙」,適合喜愛愉悅正向生活的人們。
 
 
中衛透露,早在今年1月中旬,祼橙口罩已經搭機遠赴德國柏林,精心拍攝時尚形象片,充分展露裸橙時尚兼具親和力的特殊魅力。裸橙口罩售價5片袋裝69元,30片盒裝260元,將於10月12日正式上市,而各通路上市時間表也會在上市當天由中衛粉專公布。
 
中衛特別提醒消費者,由於這批「裸橙」口罩早在9月份政府宣布雙鋼印制度前就製作完成,因此並無雙鋼印,等到口罩全面徵用期過後,下一批「裸橙」口罩才會添加雙鋼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口罩#中衛#國慶#限量#抽獎#通路#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0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