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透社調查報告 TVBS再獲最信賴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5:05
圖/路透社、牛津大學
圖/路透社、牛津大學

英國牛津大學與路透新聞研究學會,發表「2019數位新聞調查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TVBS再度榮登台灣觀眾最常使用之電視新聞品牌。根據調查指出,有50%的受訪者表示,每週使用TVBS接收新聞資訊;而TVBS網路新聞也位居網路新聞網站第三名,僅次於Yahoo!奇摩新聞和ETtoday。媒體信賴度方面,TVBS新聞連續第二年,成為台灣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這份報告針對全球38個國、地區進行調查,自2018年起台灣首度納入調查報告之列,TVBS新聞即在當年榮登觀眾最常使用之傳統媒體(電視、平面);TVBS新聞更成為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而TVBS網路新聞,在整體網路新聞品牌中排名第五,電視新聞品牌中排名第一。

 

圖/路透社、牛津大學

2019年的調查,傳統媒體部分,包括電視台、平面媒體、廣播,民眾最常使用的前五名依序是TVBS、中天、東森、三立和蘋果日報,TVBS高居第一。至於台灣民眾最常用的網路媒體,TVBS新聞網,也是電視頻道網路新聞的第一名。在品牌信任度方面,TVBS排名第五,前四名是公共電視、天下雜誌、商業週刊、經濟日報,TVBS仍為電視新聞頻道第一名。

圖/路透社、牛津大學

完整報告可參閱:https://reutersinstitute.politics.ox.ac.uk/sites/default/files/2019-06/DNR_2019_FINAL_0.pdf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透社#牛津大學#新聞研究#新聞調查#TVBS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77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