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體撞傷血管破洞 他硬挺「4個半月」超尷尬就醫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0:33
圖/TVBS
圖/TVBS

每個男性都希望自己必要時刻「一柱擎天」,不過時機不對可就尷尬了!彰化一名19歲男子工作時不小心撞到下體,沒想到陰莖就這樣連舉5天不倒,嚇得他趕緊就醫,雖然接受手術,但下體仍然勃起長達4個半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男子工作時不小心下體撞到工具,當下劇烈疼痛,之後就連續5天勃起,男子一開始還以為是撞傷引發後遺症,但5天「沒有一刻軟過」,讓男子相當尷尬,只好「穿著寬褲、雙腳外開」到醫院報到。

 

醫師診斷,發現男子陰莖動脈破了一個約1公分的洞,導致海綿體不停大量充血,靜脈又回流不及,才會造成陰莖持續勃起,於是立刻為男子進行血管栓塞手術,補上陰莖破洞。不過手術後男子只是「稍微緩解」,並非完整痊癒,男子就這樣半挺了4個月才回診,雖然醫師建議二次手術,但男子拒絕,最後拖了一年,男子陰莖血管破洞痊癒,才終於不會異常勃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能力#陰莖#下體#勃起#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