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飲食與運動 美夫妻2年減重180公斤


發佈時間:2017/12/1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4:00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美國印第安那州有一對夫妻,他們最胖的時期2人體重加起來超過300公斤,去年下定決心減重,靠著一週運動5天、還有健康飲食,2年不到甩掉180公斤!


 

夫妻檔身形圓滾滾,2人的體重加起來將近350公斤。印第安那州這對夫妻在2016年時下定決心要減重,這一切是從他們的新年願望開始,先生丹尼當時是127公斤、而太太蕾西是220公斤,2年不到的時間,2人總共已經減去180公斤,秘訣就是「堅持」。減肥夫妻表示,有時候會不想上健身房,因為肌肉實在太痠痛了,但當有想放棄的念頭時,會說「想想未來的寶貝」。

原來想要擁有小孩子的念頭,激勵他們持續減肥計畫,這對夫妻提到,開始實施減肥計畫後,每天晚上不再坐在沙發上,主要活動就是上健身房,一週5次;最困難的部分是改變飲食習慣,從餐餐外食,到教會自己如何做菜。

夫妻倆互相打氣合作,運動加上調整飲食,先生丹尼降成87公斤,太太蕾西的體重更是大幅下降到82公斤。健身房裡一張又一張的合照,記錄下他們的身材變化史,太太蕾西還將這段經歷全部放上Instagram、還有YouTube,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更被稱為是最勵志的減肥夫妻檔!
 

圖/Instagra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健身#運動#飲食#健康#夫妻#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7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