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男童冷靜幫接生 救了難產母和弟弟一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5:37
10歲的小男童臨危不亂幫難產的媽媽接生,救了母親和弟弟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
10歲的小男童臨危不亂幫難產的媽媽接生,救了母親和弟弟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小哥哥真是太棒了!美國一名母親在這個月上旬在家中浴室難產,10歲的長子發現後,不但冷靜地幫媽媽接生,而且還幫忙搶救已經沒有呼吸的弟弟,順利地救了媽媽和弟弟一命。不少民眾得知後,紛紛大讚這名男童的臨危不亂。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報導,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懷孕婦女莫羅(Ashly Moreau)在11日早晨在自家浴室上廁所時,突然感到肚子陣痛,才發現羊水破了。當時她的丈夫理查(Kelsey Richard)已經外出上班,家中只剩下10歲的長子傑登(Jayden Fontenot)、11個月大的女兒和奶奶在家。

 

由於奶奶才剛完成手術還躺在床上,傑登聽到媽媽的呼救,連忙詢問「我該怎麼做?」隨後他依照母親的指示,先是慢慢地將胎兒的雙腳輕輕拉出;之後他發現弟弟沒有呼吸,連忙找出先前11個月大妹妹用的吸鼻器,幫弟弟的口鼻輸入氧氣;幾分鐘後救護車抵達,連忙將莫羅和新生兒送醫。

所幸經過院方急救,莫羅和新生兒保住一命;事後莫羅表示「傑登很勇敢、很堅強,他是我的英雄。我真的為他感到驕傲。他救了我和他的弟弟。」目前弟弟正在醫院的早產兒加護病房內觀察,預計這幾天就可以出院。日前學校也表揚了傑登的英勇事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難產#接生#浴室#呼吸#加護病房#羊水#氧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30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