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爛皮膚!改吃「這食物」一週就好 他見效驚嘆:見鬼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2:47
一名患者皮膚潰爛近20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患者皮膚潰爛近20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醫科醫師宋晏仁近日在節目分享,他遇到一名患者皮膚潰爛近20年,尋遍各地名醫也找不出原因,直到聽聞「吃脂肪可能有好處」,讓長期茹素的他決定一試,在吃了幾片五花肉後,神奇的結果讓患者自己驚呼:「見鬼了!」

更多新聞:她堅持「自己要懷孕」拒讓座 孕婦慘跌捷運上怒譙:沒良心

 

豬肉。(圖/TVBS資料畫面)

宋晏仁在節目《醫師好辣》中指出,該患者年輕時認為「脂肪對身體不好」,因此長年茹素,所有菜都是水煮且滴油不沾,也伴隨著皮膚潰爛的問題,長達10、20年間。宋晏仁續指,直到有一天那名患者聽聞,「吃脂肪可能對他有點好處」,患者吃了幾片五花肉後,在一週內皮膚病就好轉,他自己都不敢置信喊「見鬼了!」

更多新聞:花蓮5.8地震「全台跟著晃」!氣象署:不排除有4.5至5.5餘震

 
宋晏仁分享改變飲食治好皮膚病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或許是突然改變長達多年的飲食習慣有些不適應,宋晏仁說,那名患者又回去吃無油食物,但2週後皮膚問題又復發,再吃回五花肉又好了。最後,這位患者還專程從美國歸台向宋晏仁說:「你在電視上講的那件事情是真的,油不能完全不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晏仁#皮膚潰爛#皮膚病#素食#茹素#五花肉#水煮#飲食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