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開15項擇偶條件酸「男生太魯蛇」 網笑了:單身吧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8:32
女網友列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卻遭批太嚴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列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卻遭批太嚴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會列出自己的理想型條件,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找不到條件符合的對象而選擇單身,沒想到朋友看完她列的15項條件,紛紛認為太嚴苛,包括要會煮飯、要有3房1廳2衛的房子、至少要會一種樂器等等,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搖頭直呼「妳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
 

女網友列出15項交往條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高山症發作!5歲男童遊合歡山發燒嘔吐 警山路疾馳護送就醫

女網友在PTT以「我的條件嚴苛?還是男生太魯蛇?」為題發文,洋洋灑灑列出15項交往條件,沒想到周圍的好友聽完都直呼「太嚴苛」,不過原PO卻認為這樣的條件很普通,更直言「還是現在男生太魯蛇?」她也透露自己的條件,包含身高160公分、BMI20以內、C罩杯、貼心撒嬌,會陪另一半打電動,而且是有用的隊友,不怕蟲,可以打蟑螂、蜘蛛。

女網友列出理想條件:
1. 身高180公分。
 
2. 不要胖。
3. 年薪120萬元以上(考慮到以後生小孩要住月子中心,請育嬰假兩人收入也會減少,還是高一點安心)。
4. 有房產,至少3房1廳2衛(男生有房子是基本的吧,我不要跟公婆住,也不要跟公婆當鄰居,我不想看到你媽坐在我家客廳)。
5. 有車(不要國產車)。
6. 對事業有上進心(規劃未來五到十年的升遷和目標薪資)。
7. 不抽菸不吃檳榔,可小酌。
8. 遠離黃賭毒。
9. 不用帥,但不可以醜,不要禿頭。
10. 對感情專一,不可以媽寶,最好不要有兄弟姐妹,過年不要叫我做菜,給我訂外面。
11. 不要有腳臭、狐臭、口臭。
12. 至少會一種樂器(直笛不算)。
13. 不要穿卡其褲。
14. 結婚後要有掃地機、洗碗機、烘乾機、dyson吸塵器、空氣清淨機。
15. 要會煮飯,不可以煮茄子跟青椒。
 

女網友認為男方至少要有3房1廳2衛的房產。(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南港公寓冷氣機掉落砸人行道 北市府:查證屬實將開罰

沒想到貼文一出,有網友認為太荒謬「你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穿卡其褲錯了嗎?」、「妳的標準我全達到,但妳沒達到我的標準」,也有網友分析「符合這些標準的男生應該有很多競爭者」、「有這條件還會選妳?」、「你自己的條件應該更具體列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條件沒有很嚴苛,還有網友笑稱「直笛不行,那我會打響板可以嗎?再不行的話我還會敲三角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女網友#交往#條件#魯蛇#年薪#房產#理想對象#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2564

0.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