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DIY別做2動作!許藍方籲「恐有噴射障礙」:強度要注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20:44
許藍方被稱為「最美性學博士」。(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臉書)
許藍方被稱為「最美性學博士」。(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臉書)

時常在社群分享兩性知識,擁有專業形象和亮麗外貌的許藍方又被粉絲稱為「最美性學博士」,除了分享知識之外,也偶爾會透過影片回覆粉絲的提問;許藍方日前在一段影片中提到,自己被男性觀眾詢問「DIY的時候用哪隻手好」,讓她一度無奈坦言自己沒有所謂的實戰經驗、其實也沒辦法給出什麼有用的建議,僅簡單表示「有感覺、順手就好」。

許藍方直言用哪隻手都沒關係、順手就好。(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臉書)

 
許藍方在影片中提到,每個人的生理構造不同,最主要是看個人順手為主,並沒有所謂的規定或公式,最重要不過只是「視狀態而定」即可,要用左手、右手、甚至是雙手都沒有影響。不過許藍方也表示,雖然並沒有規定要用哪隻手好,但還是要特別注意在DIY的過程中,絕對不要捏太緊或是抝成太過頭的角度尋求刺激,直言這樣可能會適得其反。

許藍方提醒DIY時千萬不要「捏太緊」或「抝過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就是所謂的『陰道射精障礙』」,許藍方表示,由於在正常性行為的情況下,女性的陰道並不會有過於誇張的緊度,或是不正常的角度,因此如果男性在DIY過程中,讓自己習慣了這樣「不正常的刺激度」,就可能導致經由特殊方式才能繳械的副作用,反而不是健康的事情,提醒粉絲千萬要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Y#慣用手#射精障礙#副作用#刺激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