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卡車突翻覆 2噸活鯰魚柏油路狂跳飄超臭腥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6:17
泰國日前發生一輛載滿活鯰魚的卡車翻覆,車上2噸的活魚全都散落在路面。(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泰國日前發生一輛載滿活鯰魚的卡車翻覆,車上2噸的活魚全都散落在路面。(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若是稍有不慎容易造成交通意外,日前泰國南部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載滿鯰魚的卡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的護欄整輛車因此翻覆,車上所有鯰魚就在馬路上胡亂跳躍,相關單位接獲報通立刻趕往現場處理殘局,不過殘存的魚腥味,仍瀰漫在高速公路上。

根據《曼谷椰子網》(Coconut Bangkok)報導,一輛來自宋卡府(Songkhla)的司機,日前載著2公噸的新鮮「活鯰魚」,準備從攀牙府(Phang Nga)運送到甲米府(Krabi),司機將這些活鯰魚裝在注滿水的塑膠容器內,並用帆布將車後斗蓋住,為的就是避免鯰魚在過程中因炎熱或缺水死亡。

 

附近居民見狀紛紛幫忙收拾這些鯰魚,不過就在清理完畢後,現場飄散著濃濃的魚腥味。(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運送過程原本都很順利,不料車輛行駛到甲米府空統縣(Khlong Thom)附近路段時,路面不明原因異常光滑,司機不慎打滑失控,整輛卡車撞上路邊護欄後翻覆,車後斗載運的活鯰魚全都散落在路面。這一幕被其他民眾目擊,將過程拍下分享上網,活鯰魚因為缺水而不停地亂跳掙扎,畫面讓人看了有些不舒服。

附近居民見狀,立刻拿出家中容器幫忙裝收,將這些鯰魚一次集中,所幸在經過民眾熱心的幫助下,卡車隨即被擺正,這些鯰魚也重新被放入車後斗的塑膠容器。

 
事後了解,卡車後斗的塑膠容器重新注滿水,相關單位也拿出水管沖洗車道,不過因受到鯰魚和泡過生魚的水「一番洗禮」後,現場瀰漫著濃濃的魚腥味,短時間內恐揮之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鯰魚#卡車#魚腥味#高速公路#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49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