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想挽回前男友 砸20萬請大師「作法」下場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09:13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要挽回前男友的感情,花錢找上「大師」作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要挽回前男友的感情,花錢找上「大師」作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朋友或夫妻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相互溝通、磨合,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和建立信任,最近在大陸廣東佛山有一名26歲的梁姓女子和前男友分手,但她始終忘不了對方想要復合,竟然找上法師作法試圖挽回,結果下場更淒慘。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梁女因和前男友感情出問題分手,但她始終惦記著對方,想要挽回這段感情,嘗試許多方法期盼復合,但男方似乎心意已決。梁女在無計可施下,上網尋求解決方法,正好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做「法事」的文章,當中還分享許多成功的案例,讓她像是找到了救星,立刻聯繫「大師」說明自己的煩惱。

 

女子前後花了4.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最後才驚覺是騙局一場。(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聽完梁女的說法後,「大師」稱說她和前男友的姻緣線很模糊,建議作法事修補,接著向她報價相關服務。梁女一心只想挽回前男友,最後花了1.4萬人民幣(約6萬新台幣),把自己和男方的生辰八字、相關資訊傳給「大師」等候作法。

隔了一週後,「大師」稱說作法效果不是很好,詢問梁女是否犯了什麼禁忌,她想起自己有吃肉破戒,於是又另外付了1000元(約4300元新台幣)的「認錯費」,最後這名「大師」以還情債、斬桃花、放生等名義,前後一共向梁女收取14次費用,總計4.8萬人民幣(約20萬新台幣),但前男友始終並無復合意願,梁女才驚覺受騙上當,氣得報警提告。

 
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但由於這類事件屢見不鮮,警方也再次呼籲,感情問題還是男女雙方的事情,最重要的還是彼此溝通解決,千萬別迷信過頭而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法事#姻緣線#前男友#破戒#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09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