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聖品「酪梨」熱量破表? 日女星推1物狂剷肉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5:45
很少人知道酪梨是6大營養素中的「脂肪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少人知道酪梨是6大營養素中的「脂肪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風靡全球的減肥聖品「酪梨」,竟然有地雷,而且,你可能正踩在這顆地雷上卻不自知!擁有高纖維、高飽足感特性的酪梨,是不少減肥者的最愛,因為我們都知道酪梨「好的脂肪」,確實能有效改善便秘、促進腸道蠕動,達到瘦身的效果。不過,如果用了錯誤的酪梨吃法,當心減肥不成,反而越吃越肥!

酪梨是「脂肪」,不是水果!

 
很多人誤以為「酪梨」就是水果中的一種,但事實上,含有非常高脂肪的酪梨,屬於6大營養素中的「脂肪類」!研究指出,一顆100g的綠皮酪梨,熱量大約為65大卡,不過,放了3天後,會變成84大卡;放到第6天則增加至92大卡。換句話說,愈成熟的酪梨、熱量愈高,建議一天食用份量別超過半顆!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酪梨牛奶」能減肥?小心越喝越肥!

知道酪梨是減肥聖品後,你也開始喝起最方便的「酪梨牛奶」?好的,請準備好接受殘酷的事實吧!一般來說,坊間常見的酪梨牛奶,除了含有大量牛奶脂肪,更會加入或多或少的糖,減少酪梨的苦澀感。因此,一杯500cc的酪梨牛奶,通常熱量已高達300-400大卡!簡單來說,酪梨牛奶的吃法,相當於在牛奶中加油,所以,「酪梨牛奶」真的不是想像中的輕食果汁…。

 
「酪梨籽茶」風靡日本,2周狂瘦8公斤
想要自製方便的酪梨飲品,又自帶減肥效果,其實日本女星最愛的「酪梨籽茶」,是非常棒的選擇!比起果肉的部分,酪梨籽不只更能甩油膩,減肥甩肉效果也更好。酪梨籽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除了能緩和糖類吸收,還能防止血糖升高、減少飢餓感 !更有日本女星實測,三餐飯後喝杯「酪梨籽茶」,2周就狂剷8公斤!

原文請見:酪梨牛奶害你越喝越胖!減肥聖品「酪梨」竟然是油脂類,脂肪含量超驚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酪梨#減肥#酪梨牛奶#酪梨籽茶#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1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