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食指冒痘驗出菜花 父氣炸追感染源:是表哥…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1: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國中生日前由父親陪同就醫看診,主訴食指上長4、5顆東西,醫師起初以為只是單純「病毒疣」,未料病理報告出爐竟是「菜花」,讓患者父親當場氣炸,不停飆罵兒子私生活不檢點,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全是表哥惹的禍。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曾遇過一名老病人帶就讀國中的兒子就醫看診,主訴兒子的食指上長了4、5顆東西,醫師從外觀上判斷,起初以為是傳染性的病毒疣,建議用手術切除即可,否則會愈長愈多。但因顆粒表面「皺皺的」,與一般病毒疣不太一樣,不禁讓醫師感到有些納悶。

沒想到術後隔一週病理報告出來,上面竟註記「菜花病毒疣」,讓病人父親得知後當場大怒,質問兒子「你才國中,手指怎麼會長菜花?」甚至將對方拉到內診簾後方,請醫師檢查私密處有沒有長,並不斷飆罵孩子私生活不檢點。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隔三週後,父親自行回診向醫師表示,「我誤會我兒子了,我兒子沒有去幹嘛」。當時父子倆為手指長菜花鬧家庭革命,直到後來才發現,疑似是北上求學借住家中的表哥「有去外面玩」感染菜花後,隨手抓一抓再共用一台電腦,導致兒子當時可能因手上有小傷口,才會不幸感染。醫師也提醒,有時一個不注意,很容易因身邊家人感染病毒,因此平時就該做好衛生清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菜花#病毒疣#國中生#表哥#病毒#醫師好辣#江坤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86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