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病毒疣 結果共18筆

  • 熟女臉冒「苔癬狀凸起物」還變大 醫揪這病毒惹禍:會傳染

    一名45歲女性,長年於海外工作,數月前於右臉頰竟然出現一個苔癬狀凸起物,且逐漸長大,當地就醫治療後,二週又再原位重新長出,逐漸變大,回台就診是臉部疣,醫師指出,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造成,主要是因人與人接觸時,病毒接觸感染到皮膚表皮。
    2023/11/15 11:28
  • 快伸手!指甲冒黑點恐「皮膚癌」 出現2異狀快就醫

    一名R先生,2年前發現右手小指的指甲下方冒出小黑點,起初不以為意,半年後黑點仍未消失,進而求診請醫師移除指甲並切除黑點;然而,他的指甲傷口一直沒有癒合,且持續增生肉芽組織,才到大醫院進行切片檢查,結果竟是皮膚癌。
    2022/12/30 15:29
  • 26歲女冒菜花!治3個月「全部長回來」 狂復發病因曝

    一名26歲女子因下體染菜花就醫,起初醫師開立藥膏讓女子外擦,但效果不佳,之後改以電燒治療,怎料療程已進行3個月,患部菜花竟「全部長回來」,讓她一度崩潰向醫師求饒「可以別再治療了嗎?」事後醫師才發現,原來女子罹患一種病,才會讓菜花不斷反覆長出。
    2022/06/10 23:09
  • 打新冠疫苗頻冒奇景「手臂吸鐵、皮膚變好」?醫親曝答案

    新冠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各種奇特的現象,包括日前成為話題「可以吸鐵」等。近日澳洲也傳出一位接種者,在打完mRNA疫苗後,身上糾纏五年的疣竟離奇消失,貼文一出引起討論,也有不少人好奇是否能讓皮膚變好,對此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曾奕騰醫師表示部分確實有可能。
    2022/01/30 08:03
  • 病毒疣作祟?手指、腳趾狂冒黑點 醫籲盡早檢查防皮膚癌

    民眾手指、腳趾等各皮膚部位出現黑點、甚至感覺有些變厚,總會讓人有些擔心和疑惑,深怕會不會是皮膚癌。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曾奕騰醫師指出,皮膚出現黑點的可能性相當多,若合併出現增厚、變硬、像繭,其可能是受到病毒感染的病毒疣,建議盡早就醫治療,以避免不只影響外觀和生活,甚至可能出現癌化,或掩蓋了皮膚癌的警訊。
    2022/01/12 15:48
  • 3月大嬰臉上「長菜花」!凶手竟是爸爸 媽知真相淚崩

    一名35歲孕婦懷孕時不慎感染菜花,只好轉往醫院進行剖腹產,為了避免傳染,生產後遭到婆家隔離,身為母親卻連孩子的一面都見不到,豈料3個月大寶寶還是被感染,臉上長了菜花,追查之下凶手竟是爸爸,讓該名孕婦哭著向醫生求救。
    2021/08/17 10:07
  • 台中俏女郎紋眉險毀容!疑器具不乾淨 長50多顆病毒疣

    台中一名20多歲女子妙齡女子,在眉毛長出50多顆的病毒疣,而她頸部也有長幾顆,原來她日前去紋眉,疑似器具不乾淨而造成感染,加上用手亂抓擴散到其他部位,經過幾次液態氮冷凍治療,狀況才穩定,醫師也提醒,千萬別用手去摳這些小肉芽,萬一細菌感染,最嚴重會引發敗血症。
    2021/04/28 13:11
  • 國中生食指冒痘驗出菜花 父氣炸追感染源:是表哥…

    一名男國中生日前由父親陪同就醫看診,主訴食指上長4、5顆東西,醫師起初以為只是單純「病毒疣」,未料病理報告出爐竟是「菜花」,讓患者父親當場氣炸,不停飆罵兒子私生活不檢點,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全是表哥惹的禍。
    2020/03/26 11:11
  • 「朵朵冒不停」孕期染菜花狂復發 她崩潰開刀6次

    菜花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較常在生殖器周圍被發現,而懷孕期間一旦感染後,更是會加速生長,令人十分苦惱!就有一名約3個月的孕婦發現得了菜花,開刀後沒多久又復發,而且範圍變更多,就這樣反覆動了6次手術,加上懷孕期間陰部血管循環旺盛,菜花成長速度更快,最後只能剖腹生產,以避免新生兒受到感染。
    2019/09/06 15:02
  • 好癢!替男友服務 妙齡女「手指竟長菜花」

    男女歡愉務必做好防護措施,保護自身避免性病找上門!一名20歲女子日前求診婦產科醫師,表示陰道癢且手上長出一顆顆不明物體,醫師診斷後發現,女子不僅陰道長菜花,雙手則是長了病毒疣,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子幫男友進行手的服務,因此不小心染上性病。
    2018/11/15 11:06
  • 洗澡完擦身體竟染菜花 醫:這類毛巾別亂擦

    近來網路瘋傳不少人使用飯店的毛巾之後染上菜花,震驚眾人,醫師就指出,菜花確實不一定只透過性行為傳染,如果碰到前一個人留下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會染上菜花,提醒民眾,擦拭私密部位時,務必使用自己的毛巾。
    2018/08/11 10:44
  • 長知識了!兒出國念書 醫師父幫打「子宮頸疫苗」

    台中市一名許姓高中男學生即將出國留學,父親在他出國之後,替他施打的子宮頸疫苗,親友們得知後都十分不解,紛紛詢問「施打子宮頸疫苗不是都女性嗎?為何男生要打呢?」事後了解,原來許姓男高中的父親是位醫生,他提到施打子宮頸疫苗,是為了避免人類感染人類乳突病毒,也可預防感染菜花。
    2018/01/02 11:15
  • 慎入!男赤腳在健身房淋浴 竟感染「病毒疣」腳破5大洞

    不少人都喜歡在炎熱的夏天到游泳池消暑,或是到健身房運動讓身體呈現最佳狀態才能盡情展現,但你可曾想過其實這些地方暗藏不少危機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健身房運動完後,在淋浴間內赤腳沖澡,未料卻腳底卻因此感染「病毒疣」,傷口驚人。
    2017/05/03 14:17
  • 〈獨家〉「貪試用」髒粉撲多人用! 妙齡女臉爛

    抗漲當道,民眾想省錢可得用對方法,有妙齡女子為了省錢,不帶化妝品出門,而是衝到藥妝店化妝、補妝,在開架式的化妝品區瘋狂試用,雖然省下1千多元的粉餅錢,臉卻爛了,感染病毒疣,原來部分試用區提供的「粉撲、粉刷」是共用的,雖然各家業者都強調,會定期更換及使用酒精消毒保持衛生,卻意外成了病毒傳播的媒介。
    2012/05/06 19:00
  • 穿涼鞋「腳摩擦」 厚繭、雞眼多3成

    氣溫一天比一天還高,不少人為了涼爽改穿涼鞋,但這卻讓雙腳出現了皮膚問題,長出厚繭甚至是雞眼,上門求助皮膚科的人一口氣多3成,醫師表示,厚繭或雞眼大多是因為摩擦造成,想避免最好是涼鞋、包鞋交替穿,脫皮時更是不能用手去剝,避免受病毒感染,以免演變成病毒疣。
    2011/06/23 13:59
  • 青龍變毒龍 刺青圖案長病毒疣

    刺青刺出問題了,一名40歲的男子,10年前刺青時,發現腰部的龍頭圖案有咖啡色突出物,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突出物越來越多,趕快就醫,檢查後發現是「病毒疣」,醫生說可能是刺青器具不乾淨造成感染,手術後也難根治,患者只要抵抗力下降就會再復發。
    2008/04/21 13:32
  • 〈獨家〉嚇死人!果酸換膚長百顆毒疣

    很多人臉上長了紅紅的丘疹,第一念頭不是找醫生治療,而是去美容護膚沙龍做臉換膚。一名26歲的年輕上班族,花了6千塊做換膚,結果沒想到臉上長的不是一般的痘痘,而是病毒疣,結果一換膚,就讓這個上班族臉上長滿幾百顆毒疣,嚇得不敢出門。
    2005/10/15 17:48
  • 〈獨家〉仕女愛美全身按摩 全身長滿病毒疣

    喜歡油壓按摩的民眾要注意了!一位年約2、30歲的年輕女性,在護膚中心做完按摩之後,身上竟然長出深色小顆粒,到醫院求診時,才回想起按摩時,護膚小姐的手上好像有硬硬的突起物,醫師研判,可能是這位護膚小姐已經得了病毒疣,才會藉由按摩,傳染給別人。
    2004/02/1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