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色扮演動漫16歲女高生 50歲美魔女嫩白細腿無違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21:11
日本一名50歲的美魔女平日熱中Cosplay,扮起16歲的女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IG)
日本一名50歲的美魔女平日熱中Cosplay,扮起16歲的女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IG)

許多民眾喜歡Cosplay漫畫中的人物,希望能完整呈現自己喜愛漫畫人物的特色,各地也時常舉辦Cosplay大會,吸引許多同好參加。最近日本有一名女Coser人氣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Cosplay的角色扮相美麗外,更令人訝異的是她已經50歲了,扮演16歲的女高中生竟然毫無違和感。

這位美魔女有一雙讓女性稱羨的細長筆直美腿。(圖/翻攝自IG)

 
根據日本媒體SoraNews24報導,這位Coserかつみさゆり(katsumi sayuri),上個月15日過50歲生日。看到她的外貌和身材,不少人以為她是一位專業模特兒。過去她曾扮演動漫作品《Love Live!》中的女高中生偶像南琴梨,她那修長且纖細筆直的美腿,可是讓許多女性既羨慕又忌妒。

かつみさゆり(katsumi sayuri)以50歲的年紀,Cosplay扮演16歲的女高中生,竟然毫無違和感,整個扮相十分青春洋溢,容貌和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1名50歲的熟女。而她的職業更是讓人嚇一跳,她和老公是一對搞笑的諧星組合,專門進行漫才(日本一種喜劇表演)。另外她也成為吉本坂46組合的成員,以單曲《泣かせてくれよ》出道。

這位美魔女的身分是和老公組成一對諧星團體。(圖/翻攝自IG)

網友們看到かつみさゆり(katsumi sayuri)分享的照片,個個驚呼連連,直說「她也太可愛了吧」、「這真的50歲了嗎」、「多出來的34年到底去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魔女#女高中生#美腿#角色扮演#南琴梨#諧星#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5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