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房東信義區電梯大樓免費住 開條件限女會照顧男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0:23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有房東在租屋網站刊登租屋資訊,竟然開放台北市信義區電梯大樓免費租!但條件卻限制30歲以下女性,持有良民證,還要「會照顧男人」。條件雖然十分特別,但已有不少租客詢問進一步資訊。
 

圖/翻攝自好房網

 
近日一名房東在知名租屋網站《好房網》刊登租屋資訊,表示該屋位於信義區基隆路二段,是坪數33坪的電梯大樓,格局為4房1廳2衛,該有的家具都有,還能免費入住,擁有自己的房間。但該名房東也開出條件,強調因為免費讓人住,所以只限30歲以下女性,需要有良民證,還要非常會打掃、會照顧男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房東坦承出租訊息中提到需要照顧的人,其實就是他本人。房東表示,因為自己身體疾病多,需要長期復用藥物,自理能力比較差,因此希望藉由免費租屋,找到一名年輕、細心的女房客照顧,順便可以整理家中環境及一些生活瑣事,目前已有多名租客電話詢問。
 
雖然房東標註屋齡僅1年,但刊登地址卻是一棟目測超過30年的大樓,房東也只提供一張房間照片,租屋資訊多項不符合真實條件,租屋網站目前已暫時將該則刊登訊息下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免費#怪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84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