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外送等1小時!打開「串燒被咬一半」 他怒:開吃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0:5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竟然被偷吃?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他日前晚上嘴饞想吃串燒,於是便用手機APP「Uber Eats」叫外送,不料約1個小時拿到餐點後,發現整包冷掉不說,包裝袋還已經撕開,食物甚至被人吃了一半,讓他當場氣得直呼,「外送員是怎樣啦,還能若無其事說抱歉送錯地方!何止送錯,都開吃啦!太扯!」

據了解,該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當晚9時58分用Uber Eats叫了串燒外送,等到深夜11時01分系統顯示「已送達」,但他在家門口站了10分鐘都沒看到人,傳訊息給外送員詢問也「已讀不回」;直到約10分鐘過後,外送員才姍姍來遲,並向他道歉說「跑錯地方抱歉抱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誇張的是,當原PO收到餐點時,發現整包已經完全冷掉,所以他決定拿去微波加熱,不料這才驚見「包裝袋已經被撕開」,且「買9支,有一支只剩棍子,有2支被吃一半…」讓他氣得痛罵,「TMD,外送員是怎樣啦,還能若無其事說抱歉送錯地方!何止送錯,都開吃啦!太扯!氣都氣飽!」

網友指出,自己到APP上投訴後,過了約莫半個小時,客服用罐頭式的回覆稱已退款,或許對他們而言,大概算「有妥善處理」,但他認為「不論真相如何,對於單純只是想吃消夜的我而言,只有覺得花了很多時間等,終於送到的宵夜竟然有問題,而且還是『被別人吃過』這種令人倒胃的問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要我應該也會氣炸」、「偷吃也太噁了」、「吃了還把棍留下!擺明的吃」;但有同為外送員的專業網友解釋,「看起來是外送員有兩張單送反,再回去換的時候另一個客人已經開吃,再送到你這的時候也沒檢查。基本上我們連上廁所都要很趕應該沒有那麼多時間偷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外送#偷吃#串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65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