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邀當室友卻驚見詭異香爐 網友曝泰國邪門作法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23:37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在外租屋要慎選室友!一名女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朋友邀請她一起合租公寓,但她意外發現房間內有香爐跟蠟燭,疑似有作法痕跡,嚇得毛骨悚然逃跑。女網友事後將經歷分享到網路上,而一名網友依現場情況找出女網友朋友做的法術,被眾網友直呼太神。

原PO說,當時朋友跟男友分手,於是邀請正好房租到期的她一起住,雖然兩人不熟,但環境不錯所以就答應了。不過過幾天準備搬家時,朋友卻說不小心將房門反鎖,要請房東處理,但朋友卻連續幾週都在外縣市,訊息也不讀不回,心急的原PO就在某日朋友仍在外縣市時,決定自己先去看看,沒想到沒鎖的房門嚇壞她。

 

「進去房間就看到書桌上擺著一個小香爐,上面有一些燒完的香和兩三隻倒插燒完的香菸。」不只如此,香爐旁有兩支黃、兩支白的蠟燭、一顆雞蛋、大賣場散裝糖果等,甚至旁邊還掛著男性貼身衣物。原PO立刻拍照給其他共同朋友看,大家一致認為該位朋友疑似是進行某種儀式想害前男友,也怕是養小鬼,當下原PO嚇得急忙收拾東西就走了。

事後原PO將當天照片PO在PTT上,求問網友是否碰過同樣的事情,網友們也被嚇得直喊「別租了,感覺多可怕啊」、「看來是求桃花的,不過你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過陣子可能就是你被擺在桌上了…(抖)」、「快逃,問不問都不重要,是不是也沒差,賭那萬一惹上可是連你都遭殃」、「剛剛用關鍵字(生雞蛋,蠟燭,香水,香菸)咕狗一下很像是泰國陰牌的祭拜儀式(抖」。

結果,一名網友貼出解答,指泰國有一種可以讓感情破鏡重圓的古老法術,需要兩人照片、名字、生辰、衣服、鮮花、七色布、熟雞蛋、香水、香菸、線香、白酒、蠟燭及1米長白布等,看起來與原PO所敘述的物品相差不大,可能是用來祈求前男友回頭。對此,原PO說朋友雖然沒有復合,但1個禮拜內就找到了新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作法#香爐#泰國#養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34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