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醜吉祥物? 日本歐吉桑嚇哭:為什麼要戴魚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0:57
圖/翻攝自 臉書 台南市北門區永隆社區
圖/翻攝自 臉書 台南市北門區永隆社區

台灣和日本各地區為促進觀光,會結合在地特色創作吉祥物;一名在台日本歐吉桑「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日前介紹台南市北門永隆社區的吉祥物「虱目魚小子」,不但將它譽為「在台灣最噁心可愛的吉祥物 」,看到本尊更當場嚇哭「晚上開車看到一定會嚇死」。

圖/翻攝自 臉書

 
這名愛騎單車的歐吉桑,今年3月介紹虱目魚小子時,驚恐表示「請你告訴我,他為什麼戴魚頭的帽子?魚的眼睛噁心死了!糟糕,他的表情好恐怖,而且雕像附近什麼都沒有,如果晚上開車看到他一定會嚇死了!」
 
而且歐吉桑對於吉祥物的設計相當不解「他的頭髮為什麼藍色?為什麼不穿鞋子?為什麼你們台灣人把虱目魚和人類合併一起?這位吉祥物是從哪裡來的想法?」甚至當場哭出來,「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他戴帽子,魚一定要戴帽子嗎?」

圖/翻攝自 臉書

雖然歐吉桑認為虱目魚小子的長相很噁心「但我覺得他有很大潛力,因為很有特色,我一看到他就上癮,我相信他一定會吸引很多日本遊客」,並舉例奈良縣的「遷都君」,也是當初被罵醜,後來廣受歡迎成為奈良的代名詞,認為吉祥物不一定要長得可愛,但一定要有特色才會有人氣。
 
 
台南北門以養殖虱目魚著名,2015年花14萬打造虱目魚小子,剛開始因為眼睛全黑,被當地居民反映像「鬼娃」,後來經原創設計者加上眼白,成為現在的樣貌,該事件也成為另類行銷,吸引不少遊客來看。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祥物#虱目魚小子#歐吉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56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