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循「谷」法?祖傳豆花店將開張 老闆:目前第一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5:45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尊」循「古」法,還是「遵」循「古」法?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間即將開幕的豆花店,不過仔細一看,上頭寫著「本願豆花店,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且「傳統美味,尊循谷法」,讓不少網友一頭霧水。

這間豆花店位於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不少路人經過店家門口,一看到招牌,不禁納悶「老闆是不是寫錯字?」上頭居然寫著「尊循谷法」,逗趣的是,雖然是「祖傳三代」,但老闆卻開玩笑在旁邊備註「目前第一代」,令人匪夷所思。

 

一名網友跳出來替大家解惑,他表示「店主朋友說真的是谷歌來的方法」,而店主「目前正在谷花生怎麼煮」,該名網友同時也呼籲店主,「希望他看到這篇文出面解釋一下自己的梗」。

創意招牌,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網友們開玩笑地說「百年老店,since 2018」、「人家有夢想,準備傳三代」、「尊循谷法=尊循谷歌的方法」、「百年老店還差99年」;店主則是在自己臉書上寫下「邪惡笑~亂搞的很開心~」,而他似乎是一名相當有個性的人,還向親朋好友說「想開張的時候就會開張」,令大家都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花店#開幕#祖傳三代#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