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鼻血10天! 醫生夾出「肥大水蛭」還在蠕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6:11

這麼大一隻就這樣「住」在鼻孔裡!大陸廣西一名男子連續10天都有流鼻血的狀況,他實在受不了趕緊到耳鼻喉科求助,醫生拿出內窺鏡一看才發現不得了,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竟當場夾出一隻超肥的水蛭,還正在瘋狂蠕動,讓現場的人都嚇歪。

綜合陸媒報導,病患的妻子指出,丈夫近日剛從雲南工作返家,鼻子卻不斷流血,不時還發現有奇怪的東西從鼻孔「探頭」,連忙到醫院求診。北海市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劉雄用鼻腔內窺鏡替男子檢查,發現他的右邊鼻孔出現「不明生物」在蠕動,驚人的畫面把護士嚇得差點暈倒。

 


劉醫師立刻拿出鑷子,一邊安撫男子要冷靜,一邊深入男子鼻孔「捕獵」,過程中男子眉頭緊皺、表情猙獰,相當痛苦,不久後,醫師竟從男子的右邊鼻孔夾出一隻活生生的水蛭,讓男子看了都驚呼「哎唷!」最後才鬆了一口氣露出微笑。

男子表示,水蛭可能是日前他到河裡游泳時跑進鼻孔的,醫生聽聞他在雲南曾喝過山泉水,推測水蛭的幼蟲應是藉由泉水從呼吸道或鼻腔進入,在鼻咽內「住」了2個禮拜,幸好順利取出,否則造成寄生蟲感染,後果可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蛭#鼻腔#流鼻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2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