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水蛭 結果共49筆

  • 喉嚨抓出6cm水蛭!外國男1行為出事 狂嘔血「遭寄生1個月」

    越南河內市一起「恐怖醫療個案」引起關注,一名53歲男子因喉嚨異物感、時不時嘔血疼痛而就醫,經過檢查竟意外發現,竟有一隻長達6公分的水蛭藏在上消化道中,經過追問才得知,原來與他「嚼食草藥」的行為有關,導致慘遭寄生。
    2024/03/03 19:58
  • 泰男登山1舉動慘遭「水蛭鑽眼」狂吸血 恐怖畫面曝

    可怕!泰國一名登山網紅近日分享了恐怖的登山經驗,他先前和友人一同登山,友人將相機放在地面上,當要再次拿起來拍照,對準觀景窗時,一條水蛭竟然鑽進友人的眼睛,當時他們花了30分鐘後才拔掉。事後,他向專家詢問,才得知少量的鹽巴或鹽水直接滴入眼睛裡,能夠有效去除水蛭。
    2023/11/11 18:49
  • 婦人咳嗽半個月「痰帶血絲」 醫從氣管夾出8公分水蛭

    中國大陸雲南省一名婦人不斷咳嗽,症狀持續半個月,即使吃藥也不見好轉,咳出的痰還帶有血絲、黏稠分泌物,她只好前往大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醫院竟在她的氣管內發現一隻長達8公分的水蛭!醫生經過手術將水蛭取出後,婦人的症狀才終於得到緩解。
    2023/09/18 16:49
  • 8旬翁流鼻血逾1星期…山泉水洗臉惹禍 就醫取出6公分水蛭

    台東8旬老翁因流鼻血且長達1個多星期,家人陪同至屏東榮總就醫,醫師用內視鏡檢查發現有蟲體在蠕動,手術取出6公分水蛭,疑為用山泉水洗臉,誤將幼體吸入導致。
    2023/06/09 13:37
  • 尪月收98k拒上繳遭疑「養小三」 妻列開銷挨轟像水蛭

    近年來大部分的家庭皆以雙薪為主,不過相關的細節支出由夫妻兩人共同決定。而近期有名人妻抱怨,先生月收98k、自己25k,包含房貸、家庭開銷都由對方負責,剩下錢卻不願意上繳,不禁懷疑先生是不是想養小三。文章一出後,卻引來大批網友開酸。
    2022/06/16 11:54
  • 斷腿狗狗狂打噴嚏、流鼻血 志工從鼻腔夾出15隻水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近日從屏東來義,救回一隻左腳疑似遭利刃切斷的流浪狗,牠的左大腿以下只剩殘存的腿骨外露,傷勢相當嚴重,治療期間志工發現牠鼻中有異物,仔細檢查後,竟在牠的鼻腔中,陸續夾出15隻水蛭,打破救援小組的紀錄。
    2022/06/13 14:00
  • 房思瑜單手扛15公斤青蔥嚇到郭泓志 《觀察中》變女大力士

    《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第七集邀來《全明星運動會》女神房思瑜體驗清理溫泉浴池、下田捕捉大蝸牛。因為之前下田時,不少人被水蛭攻擊,晏柔中和吳心緹特別提醒房思瑜一定要穿上雨鞋,但房思瑜根本不怕,還徒手舉起15公斤重的農作物,連在一旁的郭泓志都大讚她是「大力士」。
    2022/06/03 18:45
  • 男童鼻塞半月!就醫夾出一條活蟲 醫嚇:是「吸血生物」

    有一名男童鼻塞長達半個月的時間,家長以為是感冒就沒有理會,直到最近鼻腔有少量流血,才到耳鼻喉科就診,沒想到醫生檢查發現鼻腔有生物在蠕動,用鉗子夾出之後才發現是一隻會吸血的「螞蟥」,當場嚇壞家屬。
    2021/11/04 21:41
  • 溪邊玩水鼻癢爆血! 童急診拉出「3公分狂扭水蛭」

    夏天熱得叫人難受,這時游泳就是極佳的消暑選擇,然而新冠疫情入侵,為滿足防疫需要,先前游泳池暫停開放,一名幼童就因而轉往郊區玩溪水。沒想到開心游泳返家後,他一直覺得鼻腔搔癢甚至還流鼻血,看診也揪不出病因。直到一週後才發現,一條黑色水蛭正在吸食他的鼻腔黏膜。
    2021/10/05 22:01
  • 瘋養水蛭當寵物! 「定時餵血」主人就是飼料

    水蛭吸食鮮血的模樣讓人看了卻步,不過近來意外掀起一股「養水蛭」的風潮,飼主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飼養心得和過程,讓人看了心驚的「餵血」反而成為療癒心靈的過程。
    2021/02/11 17:20
  • 驚!男經常流鼻血 就醫竟發現長達「5公分」水蛭寄生

    61歲曾姓男子在山上工作,疑因飲用山泉水,誤食水蛭幼蟲,近來出現流鼻血狀況,就醫檢查發現鼻咽部寄生一條長約5公分的水蛭,醫師透過內視鏡以長柄鼻咽器械,將水蛭取出。
    2021/01/13 22:16
  • 5歲童喝生水喉嚨痛1年 氣管拔出「活體水蛭」扭動掙扎

    大陸雲南一名5歲男童長期有喉嚨痛、呼吸不順等症狀,家人原本不以為意,直到近日帶著到市區大醫院就診,才發現其氣管內竟有「活體」在裡面蠕動。
    2020/10/23 08:17
  • 男子眼有異物感且流血 就醫驚見「水蛭蠕動吸血中」

    花蓮縣豐濱鄉69歲李姓男子日前上山砍草時疑似有異物跑進眼睛,他不以為意,直到2天後眼睛突然流血,就醫後竟然在眼睛內發現一條長約1公分水蛭正在吸血,連醫師都嚇了一跳。
    2020/09/29 12:55
  • 女童玩水後「狂流鼻血」 醫驚見「水蛭鑽鼻」

    夏天到溪邊玩水要特別留意,一名媽媽po文表示,帶女兒20天內去了10個玩水景點,像是露營、溪邊和海邊,但女兒卻一直不停流鼻血,照了內視鏡才驚覺,一隻水蛭居然鑽進女童鼻子裡,醫師趕緊動刀把水蛭取出。
    2020/08/11 12:25
  • 童噴泉造景戲水 回家驚見衣服上「有水蛭」

    天氣熱看到公園有噴水池,又是開放式的,不少家長都會趁著休假,帶孩子們來玩,但是有人去新北市土城的公園玩水,回家時卻發現怎麼衣服上,竟然有一隻小水蛭,質疑這水到底乾不乾淨,其實這個公園的噴水池,一開始規畫並不是戲水區,不過它屬於一個遺址公園,以不破壞的方式重建,民眾玩水並沒有違規,但回家前,可以到一旁清潔區沖洗。
    2020/08/10 20:42
  • 7旬老翁突常鼻塞、流鼻血 竟是7公分水蛭藏鼻孔

    台東一名72歲男子在溪邊戲水後數週,出現流鼻血、鼻塞等症狀,原來是一條水蛭藏在鼻孔,還經常將尾巴伸出鼻孔外「示威」,男子求助醫師抓出7公分長的水蛭,才解除痛苦。
    2020/07/14 17:04
  • 男童狂咳嘔鮮血!醫一看…喉嚨藏「蠕動異物」嚇傻

    大陸貴州省1名8歲男童近日疑患上怪病,不停地劇烈咳嗽、痰內還伴有血絲,由於症狀持續2週都未好轉,父母只好帶他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照電腦斷層造影(CT)當場驚呆,原來有1條肥大的水蛭吸附在喉嚨裡,「頭部時不時探出,尾巴在氣管內甩來甩去」,所幸經手術順利夾出水蛭,目前男童恢復良好,正在醫院進行觀察治療。
    2019/08/28 21:04
  • 19歲男「水蛭治青春痘」 最後下場超慘!

    大陸杭州1名19歲吳姓男子,因為聽信網路上「水蛭吸血療法」可以治療青春痘,便上網購買10隻水蛭放在臉上,沒想到反倒造成傷口血流不止,8日凌晨急忙到余杭二院急診室就診,「快來人啊,我臉上都是血,趕緊幫我止血。」醫生看到吳男的情況也嚇一跳,「從醫這麼多年,也是第1次碰到這種事。」
    2019/08/16 14:56
  • 9歲童狂流鼻血散發死老鼠味!竟是巨大水蛭藏鼻腔

    中國大陸有位女童到泳池游泳,沒想到回家後開始莫名的流鼻血,且次數日漸頻繁,最後甚至會伴隨惡臭的濃稠鼻涕,散發出陣陣「死老鼠味」。就醫後發現,女童的鼻子內竟吸著一隻長達5公分的巨大水蛭,已經由手術順利取出。
    2019/08/15 11:37
  • 驚!女童噴血爆哭 原來是牠「吃到飽」

    夏天是許多蛇鼠蟲蟻等生物活躍的季節,泰國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提到登山涉水等戶外活動常見的水蛭,爬進女童私處,吸血「吸到飽」之後才爬出來,導致女童痛哭不止,提醒家長雨季期間一定要注意。
    2019/07/30 20:49
  • 飲生泉水咳出血 婦氣管驚見3公分水蛭蠕動

    飲用生水還是要小心!大陸貴陽一名65歲婦女一直以來都有生飲山泉水的習慣,沒想到這幾天咳嗽時竟出血,送醫檢查後,醫師在婦人的氣管中發現一隻近3公分的水蛭,經過手術後總算順利取出,畫面相當駭人。
    2019/07/08 16:09
  • 咳血長達一個月 醫從他的氣管夾出15公分活水蛭

    越南老街省(Lao Cai)一名36歲男子因為喉嚨不舒服,咳血長達一個月,就醫時發現氣管內有異物,醫師從他的氣管裡夾出1條長達15公分的活水蛭。
    2019/04/24 09:28
  • 男喝水溝水解渴咳不停 6公分水蛭藏喉嚨蠕動

    一名蔗農因工作後感到口渴,就近從甘蔗田旁的水溝撈水解渴,不料之後不斷出現咳嗽的情況,喉嚨也一直有異物感,就醫後醫師用喉鏡一看,竟然有一條6公分長的水蛭寄居其中不斷蠕動。
    2019/04/14 14:05
  • 走私水蛭?他行李箱藏5千隻 官員見蠕動身影好頭痛

    走私毒品、槍械經常在新聞報導中出現,但走私「水蛭」你是否見過?1名自俄羅斯返國的加拿大男子,在機場被檢疫犬查出行李箱裡夾雜莫名物品,打開後發現其中竟藏有數量高達5000隻的水蛭,讓現場人員相當頭痛。
    2019/02/13 19:12
  • 婦人喉嚨異物感就醫 醫生驚「活水蛭吸了3個月的血」

    越南一名63歲的婦女,連續3個月感覺喉嚨有異物感,更有數週感到頭痛,她便前往醫院就醫後,醫生研判可能是有腫瘤,並幫他安排手術,但是在手術過程中,醫生竟在喉嚨裡發現一條5公分長的活水蛭,幸好及時取出,女子並無大礙。
    2019/01/11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