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心菜能吸珍奶?實測5種條狀食物 這根最好用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3:50

明年7月起將限制塑膠吸管使用,吸管的替代方案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粉絲團「咬咬人Biting Man」近日分享5種條狀食物的吸管用法,其中「竹輪」當吸管的畫面,讓網友整個歪樓,直呼「看起來很A」、「吸得好猥褻哦」。
 
咬咬人Biting Man」12日晚間上傳一段實測5種條狀食物替代吸管的影片,分別是脆笛酥、玉米棒、蛋捲、空心菜、竹輪。據咬咬人實測結果,使用脆笛酥當吸管會讓珍奶變得更好喝,「有OREO的味道」;而用玉米棒吸的話,因本身有孔洞的關係,比較不容易喝到奶茶;用蛋捲可以喝到奶茶,但因蛋捲浸泡在液體會軟化,不容易吸到珍珠。

 

拿空心菜吸珍珠奶茶。圖/咬咬人Biting Man臉書授權

影片的重頭戲是用空心菜喝珍奶,據「咬咬人」表示,用空心菜當吸管,不僅沒有菜味,還可以吸到奶茶與珍珠,他們也進一步實測,空心菜末端剪尖能否戳破吸管,雖然最後結果失敗,但他們認為「速度夠快應該可以」,最後他們掏出「比空心菜強100倍」的竹輪實驗,沒想到真可以吸到奶茶和多顆珍珠。
 
影片一PO出,不少網友表示「小時候都用脆笛酥喝飲料」、「支持天然系」,還有人歪樓「用竹輪那畫面,好引人遐想」、「原來竹輪那麼SEX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管#環保#限塑#竹輪#蛋捲#空心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