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竹輪 結果共23筆

  • 新竹輪胎行8死慘案 縱火逆子一審判賠1186萬

    竹市正義輪胎行縱火案,犯嫌陳彥翔與家人口角潑汽油引發火警致家人8人死亡,陳彥翔大嫂與妻子家屬提告民事求償,新竹地院近日宣判,陳彥翔應賠償家屬共新台幣1186萬餘元。
    2023/12/26 20:54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名家人!新竹孽子一審判死 家屬痛哭:很欣慰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對此,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稍早陳彥翔大嫂的母親聽到宣判結果時痛哭失聲,直呼「對司法沒有失望」。
    2023/09/28 12:09
  • 吃關東煮較清淡?醫點名「6熱量地雷」 第1名大家超愛

    冬天一到就想吃火鍋,有些人因為擔心熱量,可能會選擇相對沒那麼負擔的關東煮,不過就有醫師提醒,關東煮的熱量其實不容小覷,並點名6種高熱量食材,提供給民眾參考。
    2023/01/07 05:50
  • 輪胎行縱火釀8死 檢方建請「求處死刑」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八死,地檢署11號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輪胎行二兒子,因為債務經濟狀況不佳,常與父母因為家事起爭執,一氣之下,外出買20公升汽油縱火,甚至還把汽油都潑在一樓,等於擋住所有親人的逃生動線,犯罪手法殘酷,已經沒有教化可能,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2022/08/11 23:30
  • 罪不可赦!縱火燒死8親人 新竹輪胎行孽子遭求處死刑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6月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爭執,氣不過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對此新竹地檢署偵結起訴,針對陳彥翔縱火殺害至親8人死亡提起公訴,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以昭炯戒。
    2022/08/11 17:19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逮1嫌 地院裁定羈押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正義輪胎行」火警釀8死,涉案的陳姓男子經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戒護就醫後,今天出院,檢方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裁定准予羈押。
    2022/07/13 22:52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逆子認「火是我放的」遭聲押禁見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6月15日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為和父母發生口角,竟負氣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事發當下陳彥翔被依現行犯逮捕,當時因他身上也有多處燒燙傷,因此先戒護就醫插管治療,直到今(13)日陳彥翔康復出院,警方訊後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7:59
  • 「新竹縱火8死」告別式 父、長子強忍痛道別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8名親人過世,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靈堂前,放滿過世親人的生活照,倖存的父親和大兒子,看著家人照片,簡單致詞,情緒看起來平靜,以及其它親友也到場悼念,唯獨縱火的二兒子缺席,目前人還在醫院,等傷勢恢復後,將製作筆錄釐清。
    2022/06/26 12:26
  • 新竹輪胎行大火8死!告別式縱火兒缺席 尚未做筆錄原因曝

    新竹市東大路「正義輪胎行」15日發生縱火悲劇,造成一家8人罹難,今(26)日家屬舉辦告別式,縱火犯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未出席,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蘇偉荃表示,犯嫌仍在醫院治療中,待其完成治療後,就會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26 11:56
  • 百束花一字排開!民眾帶糖果、玩具哀悼輪胎行4個小天使

    本月15日晚間,在新竹輪胎行發生的一起逆子縱火案,造成8位家人死亡的悲劇,包括4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濃煙嗆死,年紀最小的逝者僅1歲,事發至今五日,有不少暖心的民眾帶著鮮花和糖果、玩具,沿著輪胎行門口一字排開,表達深深的哀悼之意。
    2022/06/19 13:57
  • 輪胎行縱火、台南妻弒夫「有共通點」 律師嘆:壓力鍋爆炸

    新竹輪胎行逆子縱火釀8死、台南人妻一刀刺死丈夫,近期兩起社會案件,都是從家務事演變成悲劇,震驚全台。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直嘆「看了都很揪心」,感慨地表示,「其實生活中的各種小事小衝突,確實長年累月的累積到一個程度,就是會有壓力鍋爆炸的時候,憾事往往都因此產生」。
    2022/06/18 17:59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雖然他辯稱是香菸不小心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但先潑汽油再抽菸的危險行為,可能還是會被視為故意犯罪,而根據民法規定,故意導致至親身亡,可能會喪失他的繼承權。
    2022/06/17 19:15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卻供稱買汽油只是要嚇嚇父母,在和爸爸拉扯時,香菸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
    2022/06/17 12:58
  • 無處逃! 鐵皮屋溫度高8人擠1室全喪命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嫌犯當天晚上,因和家人起口角,買汽油縱火,他的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還受困在2樓。火勢沿著輪胎和木板夾層快速延燒,加上鐵皮屋導致室內溫度非常高,8人全擠在臥房無處逃,當場喪命。消防專家表示,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其實不用2分鐘,就會窒息。
    2022/06/16 18:59
  • 火舌猛!木板夾層+輪胎易燃 「2分鐘」陷火海

    持續追蹤新竹輪胎行遭縱火釀8死!警方初步了解,嫌犯是屋主的二兒子,當天因和家人起口角,出門買汽油回家縱火,嫌犯父親第一時間往外逃,其它家人都受困在2樓臥房,因整間鐵皮屋都是木板夾層,加上有輪胎等易燃物,才2分鐘房子就陷入火海,儘管房間有對外窗,也來不及逃生,8名親人命喪火窟。
    2022/06/16 12:37
  • 新竹輪胎行遭縱火!疑兒子潑汽油 4大4小命喪火窟

    今(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發生疑似縱火案件,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熊熊烈焰不斷從鐵皮屋內竄出,趕緊拉水線灌救。而事發當下輪胎行老闆在一樓,其餘8名家人都在二樓的房間內,8人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老闆逃生後向警消表示潑汽油縱火的人是他兒子,至於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6/15 23:23
  • 愛吃鍋的快看!神人獻妙招「冬粉秒躺好」:美味再升級

    日本網友常會發明一些生活中的實用小物,讓不少家庭主婦嘖嘖稱奇,而近期正逢「吃鍋」季節,在眾多配料中,冬粉也是熱門首選,不過每當丟進鍋裡,常常散得到處都是,有神人曝「妙招」,既能輕鬆將其撈起,還能兼顧美味。
    2021/11/23 22:21
  • 竹輪中間為何有洞?內行人曝「驚人功用」網驚長知識

    台灣常見的火鍋料「竹輪」,為何中間總是有個洞?其實背後藏有神奇功用,就有網友好奇上網詢問,釣出內行人解出答案,瞬間長知識了!
    2021/09/29 23:52
  • 珍奶救星是它!甘蔗渣做的吸管 拒陸商高價買斷

    為了減少使用塑膠製品,環保署公告2019年7月起,包括速食店等四大場所,內用不再提供塑膠吸管,引發一場「珍奶大戰」,台灣人及外國遊客最愛的珍珠奶茶,要怎麼飲用?替代器具從不銹鋼吸管到湯匙、到搞笑的「空心竹輪」都有人提議,其實還有一個新選擇,那就是「甘蔗吸管」!
    2018/07/08 10:02
  • 「食」用!拿這根喝珍奶 基隆人笑炸「可以喝貢丸了」

    「限塑」近日成為台灣熱議話題,環保署擬從明年7月起,限制特定業者提供一次性塑膠吸管,甚至有官員提出「用湯匙喝珍奶」,讓不少人超傻眼。但網友們已經發揮創意,陸續找到替代方案,繼蛋捲、脆笛酥之後,有基隆的網友用在地特色美食「吉古拉」(竹輪,日語發音ちくわ)當吸管,笑炸一票網友。
    2018/06/15 19:27
  • 空心菜能吸珍奶?實測5種條狀食物 這根最好用

    明年7月起將限制塑膠吸管使用,吸管的替代方案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粉絲團「咬咬人Biting Man」近日分享5種條狀食物的吸管用法,其中「竹輪」當吸管的畫面,讓網友整個歪樓,直呼「看起來很A」、「吸的好猥褻哦」。
    2018/06/13 19:11
  • 暖!貧嬤餓到偷泡麵 警逮人後這樣做藏洋蔥

    高雄市一名71歲阿嬤因肚子餓想到賣場買泡麵果腹,因家中經濟不穩,一時起了貪念,將泡麵、火鍋料竹輪和肥皂等暗藏在包包內,共約500元,被抓包後店家報警處理,警方詢問後得知,阿嬤丈夫車禍住院,家中經濟狀況拮据,才會一時糊塗偷食物果腹,警方聽聞後十分心疼,特地到阿嬤家送上民生物品,最後仍依法將她法辦。
    2018/01/31 17:48
  • 貓奴必看!隱藏版貓日劇

    傲嬌又可愛的貓咪是許多日劇的隱藏版主角,總是一臉無辜純真的表情,實在讓人嬌寵疼愛。而劇中主角與貓咪的溫馨甜蜜互動,不但勾勒出生活的療癒及生命的依戀,更呈現出主人與寵物的深厚情誼。學《黑執事》的賽巴斯丁沒事就摸摸貓咪的腳掌小肉球,真的獲得不少救贖喔!(當然,前提是貓皇同意貓奴摸肉球才行喔!)
    2016/05/2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