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快開幕! 店家掛布條:不知道要賣什麼?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23:13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店家開幕前通常會在門口掛上布條或大看板,讓過路民眾清楚知道這裡即將有店面營業。但有近來不少店家都開始玩「布條哏」,在布條的文字上搞創意。有人在臉書上分享一個夜市即將開幕的店家,布條上竟然寫著「還不知道要賣什麼」,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有網友貼出一張他在桃園中原夜市附近拍到的畫面,圖中是一間裝修快完成的店家,門口布條上紅底白字寫著「6月即將開幕,還不知道要賣什麼」,讓許多經過的人看到都笑翻了。

 

圖/TVBS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人討論,有人開玩笑回應「等你決定好通知我」,還有人說原來「還不還知道要賣什麼」就是店名,或是搞笑模仿「6月要結婚,還不知道新娘在哪?」但下方有網友貼出照片幫大家解惑,原來這是一家飲料店。

大玩布條搞笑哏的可不只這一家,之前在台南的某家瓦斯行外率先掛出紅布條,寫著「我不知道掛這個要幹嘛」,結果沒幾天左邊店面跟著出現「我看隔壁掛我就也很想掛」的紅布條,右邊店面則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掛」,讓路人看到大呼有趣,但事實上,這三家店面都是同一個老闆,純粹因為小老闆嫌工作太苦悶,趁父親出門旅遊時偷偷掛上去的。

 
圖/新浪網

中國大陸也有類似情況,一條服裝街中,有店面掛出「不知道為什麼,老子就想掛條橫幅」,旁邊店家開始接龍,拉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拉一個比他們屌的」,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湊個熱鬧」,看了讓人莞爾一笑,只可惜當地法令不允許這樣的宣傳方式,沒多久布條就被拆下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條#開幕#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