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出超甜蜜「物理考題」 研究員新郎差點答不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09:58
安徽一名新娘在接受新郎迎娶前,出了一道物理考題給對方。(圖/翻攝自陸網)
安徽一名新娘在接受新郎迎娶前,出了一道物理考題給對方。(圖/翻攝自陸網)

每當新郎要迎娶時,新娘和伴娘團總會出些難題,不讓對方這麼輕鬆地過關。最近在大陸安徽一場婚禮上,新娘想到高中時有次物理考了28分,但自己卻是要嫁給一名物理學的研究員,於是在迎娶過程中,出了一道高中物理題。沒想到南方疑似太過緊張,不但解題時手頻頻發抖,還差點把基本公式都忘了,險些寫不出答案。

這道物理題有3小題,答案分別是520、13和14。(圖/翻攝自陸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安徽合肥一對新人辦喜事,新娘提到自己在高中時期物理成績很差,還曾經只考過28分,因此她就很羨慕和欣賞理科好的男生,老公正好是一名物理學研究員。

 

26日結婚當天,新郎到新娘家迎娶,新娘和伴娘群們出了幾道關卡讓男方闖關。其中有一關是出了物理考題,裡面有3小題,新娘要求新郎要解答出正確答案,才能把她娶回家。

這道題目是高中物理中與電壓相關的題目,分別要求算出電荷量和2種電壓;當時新娘的表妹提到,除了新郎本人外,根本沒人看得懂題目。但機靈的伴郎卻猜到答案和「520,諧音(我愛你)」有關,另外2題答案分別是「13」和「14」,合起來諧音就是「我愛妳一生一世」。只是新郎疑似在解題時太緊張,手還不斷地發抖,差點連最基本的公式都忘了,所幸最後順利解答。
身為物理研究員的新郎,答題時一度太緊張差點解答不出來。(圖/翻攝自陸網)

其他網友看到新娘出的物理考題後,紛紛戲稱「這是學霸間的婚禮,看得我沒點能耐都不敢結婚了」、「我沒有女朋友也不會解物理題,難怪單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物理#研究員#學霸#電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13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