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遭性侵火燒「奇蹟復活」 嫌犯15人遭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2:26
性侵少女主嫌布延日前遭逮。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性侵少女主嫌布延日前遭逮。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 state)4日發生一名17歲少女遭同村10多名嫌犯輪輪流性侵,19歲主嫌布延(Dhanu Bhuiyan)事後不滿被舉發,與另名同夥闖入少女家中對她淋煤油點火燃燒,少女一度傳出被活活燒死,但有外媒指出少女「奇蹟復活」,但全身70%灼傷情況不樂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0多名嫌犯趁少女父母出遠門,將她擄走拖至樹林輪流性侵,少女父母事後向村內長老討公道,但長老僅輕判主嫌布延和其他嫌犯仰臥起坐100下,罰款5萬盧比(約新台幣2.2萬);布延被懲罰心生不滿,先帶同夥攻擊少女父母,隨後又對少女點媒油燃燒。

 

印度性侵事件頻傳,使許多家庭破碎。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事件曝光震驚全球,後來有警方介入調查,受害少女一度傳出被活活燒死,但警方透露,少女出現一絲生機,不過全身70%灼傷情況不樂觀。
 
警方首長泰克(Shambhu Thakur)保證,將會嚴懲兇嫌「不會放過犯罪的人」,日前已將藏身親戚家的布延逮捕,政府也將提供10萬盧比(約新台幣4.5萬元)的賠償金給受害少女及家屬,少女家屬目前已受保護。
 
 
此外,輕判主嫌100下仰臥起坐的長老也遭逮捕,泰克表示是因為他「宣布的懲罰導致這起凶殺案」;目前共有15人被捕或問話。
 
印度性侵案頻傳,2016年接獲的性侵案件有約4萬件,據信還有更多未報案的隱匿案件,面對社會公憤,政府已修改法律,允許對兒童性侵犯處以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性侵#少女#嫌犯#仰臥起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2030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