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男同學物理期中考 搬黑膠唱片機「邊聽邊應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02
有學生在物理期中考時聽黑膠唱片,讓老師看了傻眼,但事後老師表示這名學生考得很不錯。(圖/翻攝自推特)
有學生在物理期中考時聽黑膠唱片,讓老師看了傻眼,但事後老師表示這名學生考得很不錯。(圖/翻攝自推特)

現在科技發達,因此不少考試場合會規定,禁止使用或是攜帶電子產品入場,違者就會被扣分或是取消資格。美國一所高中老師,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他在監考物理考試時,有學生竟然拿著一台黑膠唱片機,邊聽音樂邊應試,由於並無規定不能聽黑膠唱片,因此無法制止。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這名高中老師艾瑞克(Eric Saueracker),11日在個人推特發文分享,最近學校正進行期中考,按照規定要求學生不得帶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進教室應試,就算是用手機聽音樂也不行。

 

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同學超熱愛音樂,竟然在考試當天,直接搬了一台黑膠唱片機來學校,並且擺在桌子前,邊聽音樂邊考試。這樣突兀的畫面,讓艾瑞克和另外一名監考老師看了是好氣又好笑。

艾瑞克表示,由於校規並未規定,學生在考試期間,不得使用黑膠唱片,加上這名男同學也並無其他違規事項,最後也拿他沒辦法,便把這個「奇葩」畫面拍下分享上網。艾瑞克還提到,這名男同學聽的是肯伊斯威特(Kenny West)的專輯。

其他網友看到艾瑞克的分享後,紛紛直呼「這是我見過最酷的考試」;還有人戲稱「現在是2018年,但這名學生還活在1974年」;更有網友認為「現在的學生應該要學習如何將小抄錄進黑膠唱片裡」。至於這名男同學的考試成績如何,艾瑞克說他考得很不錯,也希望大家別對他批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膠唱片#物理#期中考#電子產品#推特#考試#應試#肯伊威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