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多元成家!肉肉女「一妻多夫」 笑擁2夫2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9:27
英國一名婦人是個多情種,不但擁有一名合法丈夫、一名未婚夫,另外還擁有兩名男友。(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婦人是個多情種,不但擁有一名合法丈夫、一名未婚夫,另外還擁有兩名男友。(圖/翻攝自臉書)

過往的社會較多存在「一夫多妻制」,但對於這名英國44歲的婦人來說,這樣的情況不但沒發生在她身上,她甚至還出現「一妻多夫」。婦人不但擁有1位合法的丈夫外,另外還有1名未婚夫,更還有2名男朋友;4名男子都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且還相處融洽。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住在曼徹斯特的44歲婦人瑪莉(Mary Crumpton)過去曾有過「一夫一妻制」的婚姻,但在和第1任丈夫離婚後,認識了小她1歲的現任丈夫提姆(Tim Crumpton)。對方也同樣支持多重伴侶,雙方在2004年開始交往後,2013年步入禮堂。

 
瑪莉的現任丈夫提姆(左)和未婚夫約翰(右),3人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圖/翻攝自臉書)

瑪莉除了擁有現任丈夫提姆之外,還有1名53歲的未婚夫約翰(John Hulls),但英國法律禁止重婚,因此2人只舉行儀式不登記,3人目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除了擁有2名丈夫外,瑪莉還有2位男朋友,分別是63歲的麥可(Michael)和73歲的詹姆斯(James),這2位男士住的地方距離瑪莉家不遠。

瑪莉的「多情」狀態,讓她經常受到外界質疑,更有不少人要問「妳到底比較愛誰?」面對這樣的疑問,瑪莉的回答則表示,「這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不會少愛任何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多元成家#男朋友#丈夫#多情#一夫一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1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