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發送3500個紅包 「免作業」學生最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2:40
四川一所小學日前開學典禮上,發送3500個紅包給學生,每個小朋友都超開心。(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四川一所小學日前開學典禮上,發送3500個紅包給學生,每個小朋友都超開心。(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四川一所小學5日才開學,校方在開學典禮上,準備了3500個紅包。但每個紅包內並非裝有現金,而是有特殊的獎勵,像是「睡懶覺一次」、「參觀校長室一次」等,其中最受小朋友喜歡,也最想抽到的獎勵,就是「免一天家庭作業」。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四川眉山市東坡小學5日開學,校方精心準備許多活動,包括表演節目、表揚優秀學生、校長致詞等,但最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則是講台兩側掛著紅包的裝飾樹。

 

就在安排的活動一一結束之後,來到最後的壓軸就是「抽紅包」,學生們都在猜測紅包內到底裝的是什麼?最後答案揭曉,裡面裝的並非現金,但是卻有各式各樣的獎勵。

有小朋友抽到「免一天家庭作業」的獎勵,笑得超開心,旁邊同學超羨慕。(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據校長熊玉平表示,紅包內的獎勵一共有30種,包括「可以當班長」、「睡懶覺一次」、「可以9點再到校」、「由校長親自接待,參觀校長辦公室一次」、「獎勵週五和老師一起去食堂共進午餐一次」等,內容五花八門。他提到,「其實紅包內容的獎勵是什麼不重要,但一定會全部兌現,讓孩子們開心。」
 

儘管獎項多達30種,但是最後學生喜歡的,就是「免一天家庭作業」。就有抽到的學生開玩笑說,「等到作業最多的那天就要用免作業紅包,太少的話會不划算。」這讓沒抽到這個獎勵的其他同學看了都超羨慕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小學#紅包#現金#校長室#家庭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93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