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一天再當醫生! 重現「小美好」高冷招牌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2:37
圖/微博
圖/微博

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完畢後,男女主角都順勢暴紅,成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就接下微電影拍攝,再度飾演醫生;而女主角沈月接拍新版《流星花園》,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她自拍清唱的影片。


 

胡一天為網路遊戲拍攝微電影,片中描述一對男女在遊戲中結成俠侶,但女孩本身生病了,飾演主治醫生的胡一天,從中見證女孩從遊戲裡延伸到生活中的感情。

胡一天從《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帥氣外型也被說神似彭于晏,這是他繼《小美好》之後再度穿上白袍扮演醫生,讓人有種男主角「江辰」上身的感覺,依舊是高冷、寡言的角色,但被粉絲稱讚演技更自然。而也靠著《小美好》打開知名度的女主角的沈月也有新發展。

穿著簡單素T-SHIRT,在家中自拍清唱《小美好》的主題曲,最近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沈月甜美細膩的嗓音,一開口就讓人陶醉不已。雖然途中一度不小心忘詞,慌張求救的模樣仍然被稱讚可愛,融化不少網友的心。
 

沈月因為在《小美好》扮演呆萌陳小希一夕暴紅,之後也接著趕拍新版《流星花園》。男女主角瞬間成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一舉一動都是粉絲追逐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胡一天#沈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51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