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館嫂「做八大」險被告 鄉民龜縮秒道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臉書及PTT
圖/翻攝臉書及PTT

人紅是非多!「館長」陳之漢的妻子25日遭早餐店老闆羞辱「做偏的」,事件才剛落幕,PTT上又有鄉民稱館長太太裝扮「八大味很重」、「做過八大很正常」,且還揚言不怕被告,行徑囂張。對此館長怒嗆「絕對告」。
 
文中表示館長喜歡小事鬧大事,老婆被指「做偏的」,為什麼還不提告,實在很可疑,並挑明館長以前混過黑道,認識做八大的女生也很正常。還說從館長老婆的打扮來看「確實八大味也很重」說不定早餐老闆真的有觸動什麼過往傷痛,讓館長要告人也有所顧忌。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你這篇可以被告了,影射館長老婆做偏的,保重!」但該網友卻強調,自己沒在怕,還反嗆酸民領22k,才會擔心賠錢,表示「被一個『不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告,有什麼好可怕的」?



對此館長在臉書怒PO文表示,「絕對告」並請律師動作了,對於羞辱自己愛妻的網友,館長氣得說「連出來混都知道禍不及家人,我來教你這人義理兩字真意」,沒想到在館長喊告後2小時,語氣狂妄的網友馬上龜縮道歉「對於自己網路不當的發言,真的非常後悔」,「我會記住這個寶貴的教訓,以後不再用言語去傷害別人」。館長也在臉書回應「我接受道歉願意給他機會」。
 

網友對這樣的結果感到相當傻眼,怒噓原PO「道歉個屁」、「剛剛不是超霸氣」、「不是說要告就告嗎,怎麼不繼續了啦」、「太爛了吧」,也有人感嘆「館長就是心太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鄉民#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35

0.1863